close

小悲悲~

先說,就連很堅強的澈風我都邊寫邊哭,所以...

易淚崩者誤入


 

「冰炎,確定能啟動,已經開機了!」夏碎衝進了研究室,朝正在使用電腦的冰炎大吼。

鍵入數據的手停了下來,冰炎臉上的訝異毫不掩飾的顯現了出來,「真的?」

「快來,我沒騙你!」說罷,夏碎便快步回到實驗室。

 

「夏...碎?」讀取著資料庫中的資訊,0sc1講出了這兩字。

隨後到達的冰炎,也因這件事而震驚著。「成...功了!」心情的愉悅不需用言語表達,臉上的神情早已訴說了一切。

「...冰炎。」0sc1叫出了他的名字,更讓冰炎笑得比以往虛假的笑容更加地燦爛,也是至今唯一一次的真心笑容。

「褚......」

 

要不是那次的事,褚也不會...

 

「妖師,去死吧!」那時袍卻有一黑一紫的袍級一起攻擊他。

「不要以為冰炎殿下戶著你,就可以囂張啊!」那紫袍說罷,便又掄起拳頭往他打去。

他只是默默地站著挨打,身上的商早已超過能夠負荷的成度,幾乎要昏過去。

我接到消息,到達現場時,正好見到他們將刀深深地埋入褚的身體,貫穿他的心臟。而他的臉上,只有無數的驚訝與錯愕。

「不,」心中只有不斷地重複的句話,那時,我快瘋了!「不要!」

那紫袍愣了,倒是那黑袍機靈,在同半的爾邊唸了幾句,就開了傳送陣離去,紫袍隨後。

衝到了褚的身邊,我扶快跟我一樣冰冷的他,無法置信的搖頭,心中只有滿滿的不捨和憤怒。

在腳下開啟傳送陣,心中只有一個目的地--學院的醫療班。

 

提爾從急救是走了出來,結果從他的失神就能知道。「可惡...」再多的憤怒也無法挽回褚已經離開我們的事實。

「抱歉,」提爾開口道,「我...沒能救回來。」

老實說,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他正經地說話。但我笑不出來,只因...那人的死。

「千冬歲,能查出那些人嗎?」至少..要幫他報仇,是吧?

「當然,別小看情報班」千冬歲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發出所謂精光一閃。鏡片後與夏歲相同的金紫色瞳眸帶著濃厚的殺意,背後的黑器也不亞於他的兄長。不過,要殺了他們的人,是我!

『學長...』『學長!』『學長~』

你的叫喚仍在耳邊迴盪,你的死...是那麼地不真實。

拜託,褚。你要繼續腦殘也可以,衰運變強也沒關係。我會守護著你,所以...醒過來好嗎?

一直沒告訴你,我喜歡你、喜歡你的笑容、你的天真、喜歡你的一切!

我都還沒跟你說,你怎麼能.....

 

那兩人死了!死在我的長槍之下。也許,你不會高興。甚至會自責:「又有人因你而死了!」但...就讓我任性一次吧!好嗎?

聽不到你的回答了,再也聽不到了!只好當你答應了,可以吧?

 

 

當時的情況歷歷在目,將冰炎拖進了名為「心痛」的回憶漩渦。

那人的笑顏'那人躲在自己身後的身影、那人的一切,現在全找回來了!

 

「請問我是否要以資庫中登入的資訊稱呼你?」0sc1...不,或許說是褚冥漾勾起了冰炎熟悉的靦腆笑容。

「隨便你!」像是敷衍的回答,又像是某種期待,冰炎給了他如此不明確的答案。

而褚冥漾果然不辜負他的期望,報以一個更燦爛的笑容叫出了冰炎一直以來惦記著的那兩個字:「學長。」

接著,他轉過頭去面對夏碎。「夏碎學長,」

夏碎緊繃的神情終於柔和了下來,「冰炎,真的...成功了!」

 

 

褚冥漾到底也是個機器人依此沒有所謂壽命期限,可以一直活下去。(或是說永動)

夏碎、千冬歲、喵喵、萊恩、西瑞等人都因生命號進而相繼死去,褚冥漾身邊的人換過一批又一批。唯一不變的,是因精靈血統而能活上千年的冰炎。

 

然而,那天......

「學長、學長。該醒了喔!」回到千年前的冰炎接管了冰牙的統治權,時常累得趴在桌上睡著。而這天,褚冥漾卻叫不醒他。

接著,他發現了一個事實--冰炎死了,在睡夢中去世了。

 

安葬了冰炎後,他明白了一件事。

大家會對他如此的好,全都是因為那個已故逝去的人--真正的褚冥漾。

 

抱歉,學長。我...忍不住了!

一滴淚從沒有溫度的右頰滑落。

 

褚,我死的時候...能請你為我哭嗎?就算...只有一滴淚也好......

那已故的人無法替學長達成的願望,就讓我...

來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