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好久沒放文了對不起各位大大......

這裡送上一篇短篇請各位笑納~

先說本風我也寫到鼻酸吶......(←這人最近很常哭)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這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在我們相識很久很久之後,分別之前……

「安因,不用等我了!」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啊!
「可惡可惡可惡—」安因哭了。
「褚,善用你自己的能力,不要讓眼前的事物蒙蔽。你身上擁有的不是他們能夠輕易探測,使用那些力量去改變建構你想要的生活。人的一生有很多好事壞事,把握住你所能觸碰的,然後用心去珍惜一切。妖師一族所擁有的力量不是壞,只是使用者以及他人的一種錯誤。」頓了頓,學長勾出笑容:「我以精靈之名祝福你,往後的世界會更加遼闊。相信你自己,然後去開創未來,只有認可了自己,這個世界才會接受你。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用你自己的語言,去打開你往後的世界吧。」
「學長!」我就這麼看著學長消失在我眼前,卻什麼都不能做。
第一次,我第一次這麼痛恨自己的無能……

「你離開的那一天,天空有點灰。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
我們曾一起仰望的藍天,早已不復存在。光明這詞,為你而存,藍天……亦是為你而在。
「來不及道聲感謝,故事已結尾。」學長,我還沒好浩跟你說聲謝謝吶……你怎麼能就這樣離開?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我還有太多心願,太多夢沒有實現,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
學長我後悔了,我不該跟你吵架,不該太天真跑去找安地爾的。可是……現在後悔是不是太晚了?
看著桌上那張學長你和我回原世界的照片,我哼著讓人心痛的曲調。
「我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現在,房裡只有我的歌聲,還有對學長滿滿的思念。
「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撒滿地的心碎。」是啊!心碎……如同現在的我一樣。
「我一個人的冒險,一個人的座位,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淚,緩緩落下。伴隨著我的心痛……
曾經以為,我有了朋友,有了同伴,結果到頭來,我還是一個人。
「那些年、那幾天、那一夜都恍如昨天,這些年、這幾天、這一夜你讓我失眠……」
回想剛進學院時,學長你默默的為我打點好了一切。
一直以來,你都站在我們身前,為我們擋掉所有危險。
沒有學長你在的日子,我睡得很不安穩,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學長……」
歌聲終止,啜泣聲越來越大。
望著窗外灰色的天空,我想起了銀髮中的一搓紅,血紅色的眼,還有那總是擋在我們身前的背影。
學長明明也是十七歲,為什麼要背負那麼多的事情?
學長身上背負了太多、太多不該由他來承擔的事……凡斯的詛咒、冰牙一族與妖師的恩怨。這些其實都不該加諸在他身上啊!多麼希望你能再多依賴我們一些,不要獨自承受。
吶……學長,我想你了。
回來好嗎?

 

就到這......很短我知道,對不起別打我!!(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