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這裡是好久不見的風醬~

米納有沒有想我啊~(自作多情)

人氣居然在不知不覺的時候破了6000呢ww

人家5000的活動都還沒辦呢,阿哈哈哈你們損失了5000的冰樣悲文~(欠揍)

才不會承認其實這是我當管的某粉絲專頁的點文我只是懶得寫把它挪來用而已(被毆飛)

嘛,依然:

筆渣注意

雷者勿入

人物崩壞注意

視角亂跳注意

以下正文


「那、那個!學長!可以請你跟我來一下嗎?我、我有事情找你!」下課的鐘聲才剛響起,二年A班教室的門就被搭檔曾經代導的黑髮學弟「唰」的一聲打開,還伴隨著門軌驚天地動鬼神的慘叫。
你的搭檔只是輕輕瞥了他一眼,收拾好東西,向你說了聲「先走了」,就將包包甩上肩,和學弟一起離開了。
「唉......」你只是嘆了口氣,目送他的背影離開,然後也將東西收好,回到紫館。
他不知道,你的搭檔從來就不知道——你喜歡他。你喜歡你的搭檔,喜歡他強悍的背影、喜歡他寬闊的肩膀、喜歡他舞起長槍時帥氣瀟灑的模樣、喜歡他銳利的紅眼、喜歡他認真時渾身散發殺氣的樣子......喜歡喜歡,好喜歡他、喜歡他的全部!你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對他的感情從仰慕轉為友情、再從友情昇華為愛情。你不知道,似乎也不需要知道,只要知道自己愛著他就好了。只要這樣就可以了......自己知道自己喜歡他,但對方卻毫不知情,這就是所謂的單相思吧?還真是有點可悲,不說,在這兒想。跟個笨蛋沒兩樣。
你嘲笑著自己的懦弱為什麼就是沒那個膽量跟他說呢?這樣的單相思能持續多久?你能隱瞞他多久?這樣假象的友情能保持到什麼時候?
有時候,真的不是你不願面對。知識怕告訴他以後,會被討厭、你努力維持得友情會就此破碎,不要這樣!
這時候,手機很不識相的響了。即使處於崩潰邊緣,你依然顫著手接起來:「......喂?」
「夏碎,是我。」是他......為什麼偏偏在這種時候打給我......冰炎,你真的很過分,你知道嗎?
「什麼事?冰炎,我在休息。」不要!拜託不要讓我聽到你的聲音!
對方沉默了很久,「褚他......跟我告白了。」
告白......了?不會吧......
你聽到後瞬間傻住,然後艱難的擠出一句話:「你......答應了?」
「還沒,我......不曉得該不該答應。」你不知道,我又怎麼會知道?
「你自己的事,自己決定吧!不必問我。抱歉,我很累。」不等對方回應,你就切斷了通話。
不想聽到他的聲音......不想聽到......
不希望他答應的吧?明明是不希望他答應的......為什麼不阻止?我......到底怎麼?阻止他啊!只要現在打通電話,就能阻止他了。快啊!打給他啊!阻止他答應、阻止他!
不行......會被討厭的吧?這樣做......
可是......我......拜託,冰炎......不要答應、不要答應褚......
算了,都算了。沒關係的,真的。沒有關係......只要你幸福就好......
眼淚不爭氣的自雙頰滑落,一驚之下你胡亂用手抹去淚水。但淚卻是越落越猛,如同爆發的山洪般,一發不可收拾。
我、我這是怎麼了?明明......明明沒有關係的啊!沒有關係!我才不在意!我才......
夏碎拿起方才被自己隨意扔在一旁的手機,撥號、放到耳邊等待對方接聽。螢幕上閃著兩個字——「冰炎」。
「夏碎?」沒幾秒,就聽到對方的聲音,略帶疑惑的叫著你的名字。
「出來一下,白園亭子等你。」沒給對方拒絕的時間和機會,你直接掛斷通話。
「沒關係,這樣就都能結束了......」踏進移送陣,你喃喃自語著。
是最後一次來這裡了吧......這個地方曾經有過許多他們的笑聲,見證過大戰的殘酷和鮮血,感情的悲歡離合,還有歷史上的種種......只是,之後永遠少了一個人,一個似乎本來就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人......
「夏碎?找我什麼事......喂!」冰炎才剛踏出移送陣,就被夏碎一把抱住,「你......」
「拜託,一下就好。就這一次,讓我任性一次......」一次就好,讓我放縱自己一次......
「夏......怎麼了?」冰炎空出一隻手摸了摸夏碎的頭......雖然對方比他給讓他有些不爽。他一直知道,他的搭檔一直在壓抑自己度各種情緒,十幾年了,終究是忍不住了吧......
「對不起,冰炎。」夏碎緩緩離開冰炎的懷中,在他的額上印上一吻。這個吻,帶著心碎、悲傷、祝福、道別等等好多好多複雜錯綜的感情在裡頭。
法陣畫開,夏碎往冰炎身上甩了道定身咒,自己則退出陣法範圍,「抱歉。」我只是想你幸福。
身為黑袍,冰炎馬上認出自己腳下的陣法。「記憶改寫?!夏碎、住手!你不要命了嗎?!」
記憶改寫,是一種禁忌術法,冰炎無法想像,他的搭檔竟然用這種東西來對他。以施術者的魂魄、血肉和曾經存在的所有為代價來更改另一個人的記憶。因為太過危險,所以被列為禁止使用的術法。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激烈的情緒如暴雨中的浪
濤強烈的翻湧,淚瘋狂的落下,卻未見其被擦去。「我不能讓你幸福、不能讓你察覺我的存在......我沒有做個繼續留在這裡......對不起、對......冰炎,原諒我,亞......」
亞......這是多久沒人說過的名......這是夏碎第一次喚了他的真名,卻帶著如此令人心疼呃哀傷和迷惘。
陣法瘋狂的運作著、轉動著,冰炎能感覺自己的記憶正在更動,眼前這人的一切正慢慢在腦中消失。
不、不!不要這樣!我不要忘記!我不要失去你!藥師寺夏碎!「停下陣法!夏!停下它!我喜歡你!我愛你啊藥師寺夏碎!」
已經開始消失的夏碎驚愕的抬起滿是淚水的臉臉上隨即有多了分慘然的笑容。「來不及了,一切都來不及了,冰炎。陣法一旦啟動,便不能停止了。」
「啊啊啊啊啊啊!」冰炎保住了頭,尖叫著。眼裡盡是從未有過的恐懼和絕望。不!不要!我不要忘記你!
「對不起,再見,我愛你。」夏碎消失了,只留下一句話迴盪空中,『只要你幸福,就足夠了......我愛你,至死不渝......』
「笨蛋吶......沒有你,我怎麼能幸福?」勾起一抹自嘲般的笑容,冰炎喃喃的唸著。「我怎麼會傻到愛上一個笨蛋......」
「啊啊啊啊啊!」冰炎的雙頰落下了淚,僅是毫無理智的尖叫、發狂。失去了......他失去了某些......
※※※※※
「亞~」格鬥技的門被燦爛笑著的妖師一把拉開,「一起去吃飯?」
「嗯。」一招給對練的同學一個痛快,冰炎點了點頭。
不知為何,明明早已習慣褚喚他的真名,但聽到這個稱號時,心總會莫名的抽痛。除了褚和父親母親之外,還有一個人!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曾經喚過他這個名!
「是誰......」喃喃著,冰炎自己也沒發現的停下腳步,駐足原地。
注意到戀人的失神,褚冥漾也跟著停下,「亞?」好奇怪,最近亞一直發呆。
「啊,沒事。」又來了......嘖!別亂想了吧,沒那個人。
冰炎依然心不在焉的,好似在思考著什麼一般,眉頭緊蹙不展。
和褚冥漾一起走到餐廳,吃完午餐,回到黑館房間,這樣的行為模式早就習慣了,卻總覺得有哪裡不對。
好像......很久之前,像這樣在自己身邊的,似乎是另外一個人......是一個紫色的身影......像褚一樣,一直很想追上自己......
我......好像忘了什麼很重要、很重要的......失去了什麼......
『冰炎,等我......等等我......不要留我一個人......』
『我會一直在前方等你的,夏。』
『我愛你,至死不渝......』
『我怎麼就愛上了個笨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