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嗯......雖然我似乎平常就沒什麼個文,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今世這個坑很久沒更新了?

其實小風正在重新寫,之後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會看不到這個坑。真的很抱歉,除了有些地方自己看了也很不順眼想改掉外,寫作的感覺也有點抓不到。

畢竟雖然是我自己寫的文章,而且手稿已經寫到第五章了。但是其實在不知不覺間,我寫作的感覺也不一樣了,風格、文筆,都和之前不同了。雖然才過了一年多,但是我寫出來的文章模樣一直在改變,相信這點有看我的文章,甚至是從一開始就有在看我文章的人,例如夏洛姆(裘伊大大),還有一直默默看著我文章的弒風夜(弒風殘夜),應該都有感覺。我不斷地磨練我的文筆,希望能將好文章獻給各位,雖然沒有很多,不過......經過了一年多,應該......有進步一點點......吧?但是文筆、感覺改變了,看到自己以前的文章,除了搖頭也只能嘆氣,就算是想要繼續寫下去,也不知道該如何下筆。總之這個坑目前是卡住了......老實說,那五章全部都是還在國小時寫的,現在在看它,真的不知道我應該如何接下去。

我知道我這種不定時、而且常常沉默很長一段時間的人,其實在網路上想要放文,真的是很不適合,就算有人喜歡,不過若是過了很久才有新的章節,想必就算是喜歡文章內容,最後還是會失去熱情吧?

我知道,我的文筆其實很差、很渣,不過寫作時我感到很快樂,他是一個讓我能完全放鬆的事情。所以我喜歡寫作,不管是短文,或是長篇連載,甚至是閱讀心得、生活札記、作文考試,都是讓我樂在其中的事。我只是希望,我的寫作能得到肯定,所以在我還是個菜鳥中的菜鳥,文章爛到現在的我很想將它刪掉的時候,我辦了痞客邦,把我以青澀文筆寫出來的文給放上來。當時看到有人回應,其實是很開心的,當初我只是看著那幾篇留言,便可以開心得不得了。一天一天看著人氣上升,從五十、到一百、五百,一千、兩千,然後是三千,現在的人氣有了四千。心中的雀躍是不可言喻的。每天每天,就算再忙我也會掏出手機,看看有多少的人氣、有沒有留言、有沒有哪位令我崇拜的作家給了我的留言回覆,就怕自己漏了這兒的任何一條訊息。

我不知道有誰真的喜歡我的文章,只是希望我的文能夠讓喜歡的人,在這繁忙的時間、地方、腳步中,放慢步伐,放鬆自己,然後會心一笑。僅此而已。

我只是個國一的學生,我知道我的文筆很不純熟,用字遣詞也十分的直白,幾乎可說是沒有一點文學的感覺。但我只是一直構思我想要的故事,然後盡我能做到的表達出來,然後不斷的練習,想讓自己的文筆更好。

我知道比我厲害的人路上隨便抓都一大把,願意支持我的人,我真的很感謝,也很窩心,尤其是夏洛姆,你陪了我一年多了,從一開始到現在,你是最忠實讀者,我的每一次更文,幾乎都能看到你的留言。

我知道有些人會到其他的地方做宣傳,但我從不做、不推銷自己的文章給沒有可能有興趣的人,除非你是我長期的讀者,有新的文章,會提醒有新文章,或者是還沒放的文章,詢問是否有興趣。反正我的文章就放在這,你要看就看,就算你不看,我也不能強迫你看不是嗎?其實我在其他地方也有放文的,但是我想我以前從來沒在這裡說過,這樣的感覺有點像是我在這裡宣傳其他地方一樣。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寫出來的文章也能說是毫無程度可言,不過我很樂在其中,寫作對我來說是享受,我只是在做讓我享受的事而已。

 

......不好意思,這本來應該只是個公告而已,一不小心就......竟然變成是在講心情了,對不起說了那麼多廢話......

總之今世這個坑會停一陣子,之前的文可以不用理會了......除非你想懷舊可以去翻翻ww

然後我一直很疑惑一件事......去年的聖誕節賀文很多人去看,可是為什麼今年的聖誕節賀文大家都給他忽略過去反而跑去翻去年的聖誕文呢ww各位大大你們都在看去年的舊貨啊啊啊啊!既然去年的人氣比較好,我今年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呢......我當天整整敲了四個小時的鍵盤無間斷啊......(趴)

不好意思今天走了一下感性風......那個開朗的小風在這裡啦(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