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這是本風我自己的人物設定,

畫得不好請包涵。

人設  

戀風 澈

性別:廢話女的啊!!

袍級:白袍(點閱率破500後會升上紫袍)

男友:幹我處女啊!

喜歡的人(限特傳):太多了。(妳花癡啊!)

幾個:呃...我沒算過欸......

誰:冰炎、漾漾、千冬歲、夏碎、安因、賽塔、伊多、雷多、雅多、阿利、安地爾、休狄、傘、然......等。(紅麟大大真是手賤呀~每個人都好帥...)

想跟誰告白:你找死!好啦...伊多吧!(其他人的cp都很明顯,告白豈不是會被殺了嗎?還有話題為甚麼越扯越遠?)

身高:157...吧?

體重:幹你找死!

年紀:真年紀還假年紀?

真的:告訴你幹麻?

假的:高一

 

幻武

 

闇光(暗的發光?)

型態1:長槍

型態2:雙刀

型態3:雙劍

 


拜託各位多來看我的blog吧!

我想趕快升紫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