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者誤入

所有人大崩壞


友:欸!你和冰炎似乎挺配的呢!

風:啥?你眼睛糊到蚵肉喔?我跟冰炎?

漾:嗚......學長好過分!我去找安地爾大叔算了!(淚奔)

冰:褚,趕走我種了你!(青筋)

漾:(呆愣)

安:來~小漾漾,我們走吧!

冰:不准!安地爾,膽敢帶走褚?我種了你!

安:哎呀呀~你還種不到我呢!

漾:......(繼續呆愣)

安:啊啊!傻住啦?算了(公主抱)

冰:靠!安地爾˙阿希斯你給我把褚放下!

安:你管不了我!(開傳送陣,離開)

冰:該死,都你這花癡害的!

風:唔...我又沒怎樣!冰炎你都欺負我。(哭)

友:風~乖...不哭喔!

風:幹!還不都你害的!(拳)

 

某日......

漾:學長,你女朋友呢?

冰:(摟漾漾)不就在事嗎?

漾:不是啦!我是說真的女友!

冰(摟更緊)就跟你說在這。

漾:(惱怒)我是說那個澈風之戀啦!

冰:啊?那個花痴女喔?這裡啊!(比腳下)

風:(被種,頭被踩)

漾:(蹲下)被學長重的感覺如何啊?

風:......(行使緘默權)

漾:(站起)學長,我離開安地爾了!

冰:喔?是嗎?很好啊!(微笑)

漾:我還沒說完~我現在和千冬歲在一起。

冰:靠!我去告訴夏碎。

冰:夏碎!你那紅袍弟弟搶了褚。

夏:甚麼?(翻桌)

夏:歲!你怎麼可以這樣?你都已經有我了。

千:啊哈哈...(倒退一大步)

夏:(瞇眼)你要我還是要褚?說!(往前一大步)

千:(再退一部)呃...我不知道啦!(理智斷線,瀕臨崩潰)

漾:嗚...千冬歲,連你都這樣!我討厭你~(轉身淚奔)

千:漾漾!(追)

夏:歲!

千:(頓,機械式轉頭)

夏:(腹黑式燦笑)歲...說!

 千:(欲哭無淚)哥~你就放過我吧!

冰:千冬歲,你想跟我搶?

千:啊哈、啊哈哈哈哈!當然不會,我選哥!

夏:嗯~歲真乖!

冰:那褚就是我的了!

安、風:那我呢?

夏:你們剛好湊一對。

安:我對女的沒興趣,免談!

風:幹!男的你就有興趣了是吧?反正我也不想跟你這變臉變態一起,少妄想了!我還寧願打光棍一輩子呢。

安:變臉變態?妳眼睛有問題啊!妳就終身打光棍吧!死屁孩。

風:屁孩你妹啦!你這活了幾千年還找不到女朋友的還敢說我!

安:妳...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妳計較。

風:哼!

夏:好像合不來呢!

漾:唉~腹黑的兩個人一組說不定不錯啊~(感嘆)

風:你說誰腹黑啊?("危"笑)

漾:沒有!我是說紫袍都很腹黑!(冷汗)

夏/利:褚/褚學弟,你說我嗎?

漾:不是!(秒答)

玥:我的好弟弟!那你是在我姊姊我囉?(燦笑,架十字弓)

漾:沒有!

安:那在說誰呢?(黑針)

漾:黑袍!因為紫袍過後又升了一級,所以腹黑程度倍增!(腦誤+口誤)

眾黑袍:找死嗎?

冰:褚,欠種嗎?(活動脖子,掰手指)

漾OS:媽~我要回家......

 

於是,Atlantis又恢復了和樂融融(?)的生活......

 

小番外

有:風~我可以跟妳啊!你不用打光棍啦......光棍讓安地爾打就好了啊~

安:喂!

風:不、需、要!(咬牙,狠瞪)

樣:總之~目前現場有兩對CP,和3個打光棍的人。

友、風、安:滾!

 

 


 

呃......再容風廢話一下

這是在我朋友的某一句話下的產物

前兩句話屬實

真的,我那眼睛糊到蚵肉的同學竟然講了這種話!

實在是......

總之~請各位大大趁熱享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