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聞者:裘伊Qta

cp:五漾

漾漾袍級:黑

五色袍級:紫

五色雞大崩壞

                                                                                                  以下放文


「姊真是的,把我叫來,結果只是叫我回家看看。這種是用手機不就的了嘛~害我白跑一趟。」漾漾一邊埋怨自家老姊意編在公會走廊閒晃。

「漾漾,你在說姐姐我的壞話?」

 

完、完了!被聽到了......

「姊妳聽錯了!」OMG!千萬不能承認,否則會......

「算了!這任務你給我接下來。」啥?

「嗄?」

「嗄甚麼嗄啊你!」

「是是是!我接就是了。」唉...又是什麼要命的任務啊?

「喏!資料拿去。」

一黑一紫?那不就得找......不對不對!我在想什麼啊!先看看內容。

處理魔獸動亂啊......這我一個人做就行了,那我就接下來別告訴他好了!

 

 誰知...

「嗄?我有任務?啊!一定是漾接的,一黑一紫嘛~」

 

黑館

「漾~」聽到這聲音,漾漾180度大轉身,快步離開。一隻獸爪搭上來,也被他閃開。

「漾~你怎麼閃我?」五色雞頭裝出一副可憐的模樣。只可惜,對他的搭檔無效。

「因為,你很煩!」毫不留情又帶些冷血的丟給了他一句話,漾漾頭也不回得就要走回自己的房間。

「漾~你這小弟怎麼對老大我越來越不敬啊?」五色雞頭惱怒的罵了聲。

漾漾走回房間的腳步頓了頓,「我不是你的小弟。」

五色雞頭氣得頭上那他不知呵護了幾年的毒菇差點兒燒個精光,「漾~你升上黑袍後真是變的目無尊長欸!」

 五色雞頭的這句話,讓漾漾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首先,你不是尊長。第二,你現在是在跟黑袍講話,給我小心一點!」嘴繳激烈運動後,漾漾送了他這麼句話。

五色雞頭不知為何,突然想起自己來的目的,「對齁!漾你接了雙人任務喔?」

 

屁啦!他怎麼知道?

「哪聽來了?」到底哪個欠揍的告訴五色雞的?我絕對要砍了他!

「你家巡司呀!」收回前言,這個肯定砍不到還會反過來被作掉再送回學院復活。然後隔天的頭條就會是「黑袍妖師被自家姊姊砍了送回學校復活,丟盡所有黑袍的面子」接著就會是學長聽到風聲氣炸然後種了我.....天啊!怎麼項怎麼可怕~~

「我自己去,到時候錢我會分你。」帶他出去只會拿到兩個字--丟臉。

「阿!怎麼這樣?所謂黑紫雙人任務呀......」我X的咧!你只會幫倒忙!

「我一個人就做的來,你去根本沒屁用。你要在旁邊發呆啊?給我留在學院練符咒!」不能讓他跟!不能讓他跟!不能讓他跟呀呀呀呀!!!!

「嗚...漾你批評我!你覺得我很爛對吧?」......

「所以呢?如果你能考上黑袍我就認可你。」呵呵.....這下總堵住他的嘴了吧!

「哼!有哪個老大需要小弟認可啊!漾~本大爺讓你當我小弟是要你跟我打遍江湖天下無敵手欸!」突然有種好像巴下去的衝動.....

「再次重聲。我,不是你的小弟。還有,就算要打遍天下無敵手,想也知道肯定是我打完了你還在發呆然後又說我搶你對手。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和、你、去!」

「不想和我出任務還是不想和我打遍江湖?」靠夭咧!有差嗎?

「都不想,別再來煩我了!」呃......他怎麼好像快哭了?

「好啦!任務我不去。不過,錢六四分。我六你四!」X!是我在出力欸!

「別妄想,五五分!」

「六四!」靠!他是錢鬼喔?下次叫夏卡斯注意一點,要是錢被一個紫袍偷了肯定是這隻雞。

「五五!」

「喔......」

 

任務當天.......

「唔!」

 

「快點、快點送他去醫療班!」

「怎麼只又他一個人去?這不是雙人任務嗎?」

「天啊!好嚴重!」

「我弟呢?」

「褚巡司,妳的弟弟傷的很重,正在治療,請耐心等等吧!」

 

漾漾的預估錯誤,這個任務平他一人是完成不了的。

任務中,他受了重傷。

 

 

「等等!你們說,漾他怎麼了?」我聽錯了吧?漾他不會有事的,他是黑袍啊!

「妳就是他的搭檔嗎?為甚麼沒和他一起去?這是雙人任務欸!他受了重傷,人在醫療班的急救室裡。」重...傷?

 

醫療班急救室

「漾!」一個人以光速衝進來,身上的紫袍還因剛才的高速奔跑而飛揚著。在人未到達前,他的聲音已經傳來。

「西瑞小弟,為甚麼你沒和漾漾小朋友一起去出任務?要不是安因他們及時趕到,他現在已經死了。你不是他的搭檔嗎?為甚麼沒去?」身著實驗白袍,流著一頭黑長髮的男子朝他袍笑。

「漾呢?漾他在哪?」完全忽略男子的斥責,只是緊抓著他的衣領要問出自家搭檔的下落。

「裡面,還在昏迷。」搞了這麼久,黑髮男子終於講出少年要的答案。

少年放開男子,推門而入,「漾!」

 

這人...真是漾嗎?傷得...好嚴重!

「西瑞同學,漾漾大概會昏很久,幾個月都有可能。這次還救得回來,下次小心一點,別讓他一個人出雙人任務。」好...幾個月嗎?

 

 

幾個月後的某天...

「唔!」頭...好痛!

「嗯...」欸~西瑞一直趴在這嗎?

「漾~你醒啦?」廢話!

「嗯,我...昏了多久?」我現在對時間一點概念都沒有啊啊啊啊啊!!!

「你啊~昏了三個月啦!」啥?整整四分之一年都被我睡掉了?

「嗚...」西瑞你幹嘛、你幹嘛突然吻上來啊?

 

良久...

「漾...下次不准再讓我這麼擔心了喔~」

簡單的一句話,竟就這麼讓此人填滿這個黑袍少年的心...

 

 

又過了幾天...

「漾~你幹嘛閃我?」

「因為,你很煩!」

 

好吧!看來這兩人是不可能的。


 啊~

終於把裘伊Qta大點的文送出來了!

裘伊大請趁熱享用啊!!

我可憐的靈感君已經快要休克了,謝謝你,靈感君~

靈感君:不會...(瀕死)

裘伊大~麻煩你別再點這種難寫得要命的cp了

你知道我寫完後整個下午頭都在痛嗎?

總之(扶額頭)

請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