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建言

容風我廢話幾句

很久沒寫文了......爛的話請別打我呀呀呀呀呀呀!!!!!

傷眼請告知

嗯......加一點我們偉大的冰炎殿下的......小小崩壞(別打我!)

-------------------------------------

來自鬼族的提示

--------------------------------------------------------

終於有機會回到學院休息的冰炎才從移動陣走出,就聽到討人厭的聲音"亞那的孩子,好久不見呀!"

"安地爾!"聽到這聲音,叫出烽云已是冰炎的習慣了。這次,他同樣毫不猶豫地叫出了幻武。

安地爾笑了笑"別急別急~我不是來找你打架的!"

"鬼族入侵學院,我有義務將你驅逐。"才說完,安地爾原本所站的位置就多了一把長槍,而他老人家早就在冰炎動手前的0.0000000001秒前閃開了。

"你最近在想的,是褚冥漾傷了米雪兒˙朵紗蕾的事吧?"被安地爾講出心事,他的動作頓了頓,"你怎麼知道?"

安地爾輕笑了聲,"你的想法全寫在臉上,這件事也傳得沸沸揚揚。所以囉~我當然知道!"

冰炎不屑的"嗤!"了聲,"哼!原來是矇中的。"

"想不想知道褚冥樣小朋友的下落呀?"聽了他的話,冰炎差點就要答應。但隨即想到,每次和安地爾接觸都不會有好下場,就反射性地搖頭了。

 "喲~你不是最關心他了嗎?"安地爾臉上的笑容,只讓冰炎想要往他揍一拳的慾望加深。

"他傷了我族的子民,我為何要關心他?"丟了一個問句反問安地爾,冰炎的嘴角微微上揚。

"你真以為~是他動手的嗎?"安地爾臉上疑惑的表情不太像是裝的,滿臉的疑惑使的冰炎的心有所動搖。

 不過,親眼目睹米雪兒手上的傷。冰炎無法因為一個鬼族的片面之詞而改變想法,"不是他還會是誰?當時只有他們兩人在場。除了他,沒人傷的了米雪兒。"

 "呵~我沒想到,原來亞那的孩子做事只看表面啊?"安地爾笑了笑,打開時空裂縫拿了杯拿鐵喝了起來。

"有種你再說一次!"冰炎再度舉起烽云,開始攻擊安地爾,而安地爾只以最小的動作就做了防禦。

 "想知道事實真相的話......我能告訴你,無條件的!"安地爾又再次的誘惑(?)冰炎。

"無條件?騙鬼!喔不,你原本就是鬼,但我是半精靈。"冰炎罵了句,卻又抓到自己的話柄,實在是有點......可愛?(冰炎別打我!)

"真的是無條件,別誤會,我只是覺得凡斯的後代有點可憐罷了!沒有花招,反正現在比申也沒有要我抓他。幫他一下也無妨!"安地爾聳了聳肩,一臉無所謂。

 "給!"安地爾朝冰炎拋了一顆影像球,"自己看看吧!屆時,你們會後悔對凡斯的後代所做的一切。"


"冰炎,那是什麼?"夏碎走到冰炎身邊,今天的冰炎很不尋常,這個好學生上課竟然分心了。

"這是...安地爾給我的。"冰炎望著那影像球出神著。

"冰炎你..."夏碎很不敢置信,"竟然收了那鬼族的東西?"

"我檢查過了,這影像球沒有被用魔法動過手腳。他還說...看過後,我們會後悔對褚做的一切。"

"冰炎,你真信他的話?"夏碎皺了皺眉,『我這搭檔沒救了!』

"看看吧!"冰炎說著,便在兩人腳下開了傳送陣。

 

黑館

"所以,我們都誤會漾漾了嗎?"喵喵哭了,為自己不相信自己的好友而哭。

"我們...應該要向漾漾道歉的。"千冬歲推了推根本沒下滑的眼鏡,掩飾著眼裡的愧疚。

"那...褚現在,還在他們本家嗎?"夏碎望著影像球,對自己誤會了小學弟,感到憤恨。

"這就過去看看吧!"冰炎起身,開啟了多人使用的移動陣。


感動吶~

本風終於寫出來了!!(灑花)

久等了大大~~

背叛5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