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絕的言靈

作者建言

走錯者,請按右上角的X

不適者,勿入

因為有人催文,所以臨時趕出來的!

----------------------------

然是個細心的人,聽到了漾漾的房裡有些許聲音,便起身來到漾漾的房間漾漾!你醒了?”然而褚冥漾卻雙眼無神,呆呆地看著他。

漾漾?”然發覺了些許不對勁,辛西亞,幫我請琳婗西娜亞來。

然著急地問著"漾漾,你還好嗎?說句話呀!別嚇表哥呀!(作者亂入:然,你是怕他忘了你的名字才自稱表哥對吧!)

漾漾卻只是歪了歪頭,不解地看著他。不久琳婗西娜亞便來到妖師本家。

"褚同學怎麼了嗎?"琳婗西娜亞一到達,劈頭就問。

然著急地解釋是的,不知為何,他醒來後似乎忘了所有人。

琳婗西亞娜聽了皺了皺眉頭,據我所知,只有一種情況會這樣…

然等不及的插了話"是什麼情況?”

琳婗西亞娜看著然,艱難地開了口,"是…靈魂撕裂!"

然聽了無法控制地大叫"什麼?"

琳婗西雅娜接著說了下去"上次我來時並沒看到這種情形,不過靈魂撕裂是無法立即恢復的,時間一久,就會好。"

然無法冷靜地問"大概需要多久才會復原?"

一旁的辛西亞拍著然的背,"然,別急,好嗎?"然的情緒在辛西亞的安撫下逐漸平緩。

琳婗西亞娜對辛西亞笑了笑以示感謝,便繼續講解下去,"每個人的情況,或撕裂程度都不盡相同,任何一點小因素都有可能影響,所以我無法告訴你確切的時間。所以,只能等待。"

漾漾,我們已經努力了那麼久,難道還不夠嗎?”幾乎崩潰的然無力的跪倒在地,抱頭自責。

漾漾,求你別這樣,快想起大家呀!”褚冥玥也無法控制地啜泣,喃喃自語著。

!"褚冥玥叫了白陵然一聲。

!”然不解的發出了單節音,正試著讓情緒平復。

我看,別再讓漾漾接觸到任何有關Atlantis的人事物好了!”褚冥玥見對方已經回過神,便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然聽了,露出微笑,正有此意!”

以我白陵然/褚冥玥之名,任何有關Atlantis的人事物將無法再接觸褚冥漾,妖師之力,啟。兩人十分有默契地同時使用了言靈,為的就只是別再讓那些曾讓褚冥漾痛苦的人再傷害他們最疼愛的弟弟。

---------------------------

真的是很短很短,請夜羽大大暫時將就一下,塞塞牙縫唄~

說起來我真是夠義氣的,昨天催、今天給。(少自戀了你!)

好,就醬~掰掰(白癡快閃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