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建言

此篇有冥玥黑暗面

不喜者誤入

-----------------------------

關係決裂

---------

丟下移動符,影像逐漸清晰,正好看見冰炎一行人正要離開。

「站住!」冰炎愣了一下,然趁機講下去「米雪兒‧朵紗蕾給我出來,妳以為傷了我妖師一族的人還能這麼順利的離開嗎?」

米雪兒‧朵紗蕾躲到冰炎後面,裝可愛的問著「~他是誰?」

冰炎沒理她,「!褚傷了她的事你還不知道吧?」冰炎語帶不屑的嗆著他。

「喔~那為什麼漾漾身上有傷?」然不滿的提高音調問。

「我看是他為了混淆視聽自己弄的吧!」冰炎似乎不想再與然囉嗦下去,看也不看然。

「那他有必要傷在距離心臟只有幾公分的要害嗎?」然越講越急,講話的分貝也跟著提高。

「不想再跟你多扯了!」冰炎表明了自己的意願,啟動了魔法陣,便帶著大夥兒走了。

回到本家,然恨恨地說「!被逃掉了,可惡!」然看了看屋裡,琳婗西娜雅正站在床邊替漾漾治療,額上已冒出冷汗,看來相當吃力。

一旁站著紅著鼻頭的褚冥玥,顯然哭過許久,辛西亞則站在床的另一邊替漾漾念著祈禱文。然走到處冥玥身旁拍拍他的背,

「放心吧!琳婗西娜亞親自出動,一定沒問題的。」然輕聲地說,其實他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褚冥玥輕輕點了點頭。接著,是一室的孤寂,過了約莫一個鐘頭,琳婗西娜亞輕輕呼出了一口氣,「已經差不多了,不過我無法想像是誰有辦法下手這麼快又這麼帶勁……」話未講完,被然很不客氣地插了進來「是米雪兒‧朵紗蕾!那個無恥的冰牙精靈!!」接著,米納斯再度在無人召喚的情況下跑了出來,說明了一切。大家聽完怒不可遏。褚冥玥更是念著「好啊!你這個冰炎,不錯不錯。」嘴邊勾起了一個微笑,但,並不是平時美麗的笑,而是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笑容……

 

 

 

冰炎回到黑館時,還一邊念著「米雪兒會不會有事?」、「褚那個臭小子!太過分了!」

 

另一邊,褚冥玥踹開公會大門一邊默默想著『阿鶴(台語)好你個死冰炎,膽敢這樣對待我家漾漾,看我怎麼整死你……』。

「把所有A級任務拿來!」!褚冥玥在這裡的地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的辦公桌旁一下子多了兩大疊資料夾。

 

 

 

某天……「該死的,自從米雪兒受傷以後我的A級任務就爆滿是怎樣,難道是褚要他姊做的?不可能,他沒有膽子對我報復,一定是褚冥玥那個弟控搞的。」(亂入:你家搭檔也是啊~)

 

去死吧!冰炎現在只希望有妖師的能力,這是他第一次和褚冥漾有相同的幼稚想法,褚冥玥我詛咒妳吃飯噎到喝水嗆到穿衣服被針刺到穿褲子被拉鍊夾到走路跌倒跑步撞牆還會被從天而降的仙人掌打到。呼,講了這麼一長串連冰炎都快沒氣了!

 

某天,褚冥漾醒了,『這裡是哪裡?』『我是誰?』是的,漾漾……失憶了。

------------------------------------------------------------------------------------------

啊啊啊啊啊啊~~~~~更短了啊!!我在搞什麼(反正沒人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