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建言

因為沒看過有人寫萊恩漾所以就來寫寫看,傷眼請告知

以下正文

--------------------------------------------------------------

「啦啦啦啦!」這天,漾漾哼著自己寫的曲調,一邊用小跳步走向餐廳......

 

「給我十個特大號限量飯糰!」(讀者:妳確定這不是萊恩?作者:不是!)

 

嗯嗯~今天是萊恩生日,給他一個驚喜吧!

 

提著飯糰走出餐廳,漾漾笑的一臉白癡!(漾:喂!)

 

 

漾漾視角

 

「漾漾!」一個不常出現,卻很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

 

「萊、萊、萊、萊、萊恩,你甚麼時候來的?」

 

「漾漾,我喜歡你很久了!」我說萊恩啊~你是語不驚人死不休是吧?

 

「ㄟ~~~~~~~~~~~~~」伴隨著尖叫聲,我以六十公里的速度退了一百公尺,擋住的東西一概被我劈倒。

 

我還依稀聽到「嘩~褚的瞬間爆發力真不是蓋的!」這是......學長的聲音!?

 

「嘖嘖!說不定連你都比不上呢!」夏碎學長......我不想再說甚麼了!

 

隨後的事情可想而知

 

夏碎學長的後腦勺馬上受到衝擊,「你屁!」唉~這就是學長啊!

 

 是說你們難道就這樣忽略那驚天動地的慘叫嗎?

--------------------------

第三人稱視角

 

漾漾面無血色的走了回來,看著意外沒有再度與空氣融合的友人,「萊恩你沒事吧?發燒了嗎?要不要吃個飯糰?」

 

摸到萊恩那剎那,漾漾閃電般的把手縮了回來,萊恩的體溫高的嚇人。

 

漾漾見情況不對攙扶著萊恩,「萊恩,我先送你回白蔓館。」

 

一回到白蔓館,萊恩的身體一軟,就這麼倒了下去,「萊恩!」

--------------------------------------------------------------

萊恩視角

 

唔!這裡是......?白蔓館?

 

額頭怎麼冰冰的?

 

咦?漾漾?......原來漾漾在幫我換濕毛巾!

 

「漾漾!」我出聲叫了他。

 

「ㄟ~萊恩你醒啦?」他一臉驚訝,我醒了有這麼奇怪嗎?

 

「嗯!漾漾你怎麼在這?」我疑惑了。

 

他笑笑地解釋,「因為在餐廳時我發現你在發燒,就送你回來了。」

 

喔喔!原來如此。

 

接著,他從盒子裡拿出了一個東西,「萊恩,生日快樂,吃個飯糰吧!」

 

喔喔!!飯糰!!

 

總覺得心裡有一過暖流通過,是什麼呢?

 

---------------------------------------------

啊啊!!竟然真的寫出來了!?

是說寫萊恩漾好好玩喔!

一樣,傷眼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