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建言

同時虐漾和虐冰,不喜者誤入。

走錯者請按右上角的X

以下正文

--------------------------------------

「那個,學長……」

 

 

「下次再說。」

 

 

下次、下次、下次,我已經容忍了多少個下次了?一次又一次,你總有辦法將我

 

從你身旁推開。為什麼?我覺得我們中間似乎隔了一道牆,牆的另一邊,你漸行

 

漸遠。

 

 

漫無目的地走著,我到白園,「呵~」你的笑聲傳來,躲在一旁,想看看你在做什

 

麼。你摟著一名女子,嘴邊的笑容,是我沒見過的。原來,你早已離我而去,卻

 

把我蒙在鼓裡,我……默默地走開了。

 

 

「姊,我想回原世界,我不想再和守世界有任何關聯了。」撥了通電話給姊,不

 

等她說話,我就把電話掛了。

 

 

收拾了所有屬於我的東西,坐到床上,我環抱著自己。兩道溫熱的液體從我的雙

 

頰流下。呵!我……哭了嗎?何必呢?為了你?

 

「主人,別哭了,是他對不起你。」謝謝妳,米納斯。

 

「米納斯……」我叫了聲。

 

「怎麼了?」米納斯的臉上出現了不常有的疑惑。

 

「如果我回原世界,妳還會跟隨我嗎?不再回來喔!」看來我……下定決心了嗎?

 

「這是當然的,因為主人您已經和我訂了契約了。」米納斯……妳在安慰我嗎?

 

「只是因為契約的關係嗎?」我還是想再確認一次。

 

「是的。」好吧!看來不是在安慰我啊!

----------------------------------------------------

原世界

 

「媽,我回來了!」這裡的一切……都沒變呢!

 

「咦!漾漾你怎麼回來了?又被籃球架壓到嗎?腿有斷嗎?還是又被排擠了?」喂喂

 

!我知道我很衰,不用這樣提醒我好嗎?

 

「沒有啦!單純想回來住。」

 

回到房間,將東西丟下。

 

「漾漾,既然回來了就幫我去買包鹽。」X的,才剛回來就叫我跑腿。

 

「漾~!」喔喔!快生氣了。

 

「好啦!好啦!」去你的。

---------------------------------------------------------------

兩個月後……

 

「漾~!不要整天都在家白吃白睡,你要嘛就出去住,要嘛就去打工。」媽終於

 

忍不住趕人了。

 

「好啦!好啦!打工就打工嘛!」就這樣,我在麥X勞找了份工作。

---------------------------------------------------------------

某天……

 

 

「褚、冥、漾!」一個夾雜個怒氣的聲音叫住了我。

 

但……這聲音?是學長!

 

糟了!快走!

 

「想跑?」接著烽云凋戈射了過來,擋住了我的去路。難道…只能面對了嗎?但…

 

「你認錯人了!」雖然離開的機率微乎其微,不過……賭一把吧!

 

我的肩被人重重的抓住,「好痛!

 

這時的我,不想也不敢直視

 

「褚冥漾,背叛公會、串通鬼族、攻打學院,你還有什麼話好說?」什麼?你們…

到底在說什麼?

 

「千…不,是雪野千冬歲,你到底在說什麼?,兩個月前我就已經離開守世界了,

 

什麼背叛公會、串通鬼族,還攻打學院呢!我早就不屬於那了!何況,你麼隨便一

 

個人都比我強,我會不要命的去攻打學校?還有我說啊!你可是情報班ㄝ!連這點

 

推理都不會,你真的是紅袍嗎?」一絲冷笑從嘴邊閃過,原來…我已經對他們毫

 

無情感了嗎?

 

「只要四鬼王都站在你那方,你隨便都能打贏!」這聲音…阿利學長?

 

「褚冥漾,你知道你帶給我們妖師一族多大的困擾嗎?」然?連、連你也不相信我了嗎?不會吧?

 

「然、姊,你們也不相信我了嗎?」而此時,你們的眼裡只有濃濃的殺氣。

 

「呵!原來這就是我的人生嗎?連家人都不相信我了,哼!還真可悲啊!

 

聽到這句話,舉起武器的眾人愣了下。

 

「最後,附贈一個情報,我會回原世界,有八九成都和那位尊貴的殿下拖不了

 

關係。」我涼涼的再拋下一句,轉身就走了。開玩笑!我上班快遲到了啦!!

 

一年後

 

 

此時的我已經有了固定的收入,也自己搬出來住了。

 

到現在,我還記的那天,你們拿著武器指向我,那心痛的感覺……

 

之後的某一天……

 

「漾漾,請你回來好嗎?那次的事真的很抱歉。」這語調…千冬歲?

 

「哎呀呀呀!看看這是誰來了!日本神諭家族,雪野家的少主ㄝ!貴客呀!

 

此時,千冬歲的眼裡沒有平實的銳利,只有失望。

 

「褚,終於、終於讓我找到你了!」不是吧?

 

「唉呦呦呦呦!這個更貴,冰牙一族高高在上的冰炎殿下啊!

 

「褚,抱歉,那次的事,我們沒查清楚,誤會你了。」冰炎說完,其他人也到了。

 

「呵!冰炎殿下的道歉,我這個人人喊殺喊打,連族長都將我逐出族裡的卑賤妖

 

師可承受不起啊!

 

此時,然的臉色蒼白了點,說真的,不知為何,我竟有點不捨。但我還是轉身就

 

走。

 

「褚,我都已經道歉了,你還想怎樣?」這聲音,明顯夾夾著不耐煩,看來…他

 

不是真心想道歉。

 

「唉呀!還能怎樣呢?我區區一個平民,不!是滴下的卑賤人類怎敢要冰炎殿下做

 

什麼呢?要不,你離開吧!裡開這裡,離開我的人生,永遠。」我…真絕情呢!

 

「褚,不、不要這樣!慌了。但,我也忍不住了,淚從我的雙頰流下。

 

「你知道當你摟著別人時,親眼目睹的我,心中有多痛嗎?你從未真心為我露出

 

笑容,所以我努力地想記住你的每個表情,而你卻在別人的面前笑得這麼開心。

 

你知道你拿著烽云指著我時,我心碎的那種感覺嗎?我為你付出所有的感情,你

 

卻這樣回應我。你什麼都不懂,憑什麼要我原諒你?現在,你請回吧!

 

我想,這次我做的夠絕了。

 

 

冰炎之後也真的沒有出現……

 

 

笨蛋冰炎、死冰炎、臭冰炎,說我是腦殘,你才是腦殘冰炎,我叫你不要來,你

 

就真的不來嗎?試試也好,為什麼不來?

 

黑暗中的少年,心中的傷病沒有痊癒;沐浴在光明之下的少年,心中也背負著罪

 

惡感。

 

是啊……黑和白,終究不可能在一起,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這本來就是…不會

 

有結果的禁忌之戀啊!

-------------------------------------

邊寫邊覺得我好壞啊!

漾漾變得好絕情!

本來只想寫短篇的

竟然搞到幾千字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