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建言

內有安漾、冰漾,最最厲害的冰炎殿下會死掉,不喜歡的請離開

不適者請按右上角的X

----------------------------------

重柳族不論何時都希望可以讓妖師滅族,便邀請了勢力龐大的冰牙一族一起攻打妖師,冰牙王知道冰炎愛的是妖師的先天能力繼承者,卻想不出理由推辭,只好答應。

 

然被重柳族激怒後帶著樣樣等言靈能力強大的妖師前往反擊,其中的喪生者包刮了冰牙王。

 

回到黑藤館,恰巧遇到了冰炎,「褚,你們去攻打冰牙族,還殺了冰牙王?」冰炎黑著臉問。

 

「是又如何?他們先來攻擊妖師一族,我們也死了一些人,然和我只是反擊罷了,」漾漾同樣冷著臉不悅的說「而且,你也不曾組過他幫助重柳不是嗎?

漾漾成功的讓冰炎無法反駁。

 

「我……」此時的他,不是黑袍,也不是冰炎殿下,只是冰炎而已,就只是冰炎。

 

「算了,別討論這個了!」冰炎想不出話來反駁,只好岔開話題。

 

在此之後,冰炎天天到褚冥漾的房間睡,希望能找到安全感,畢竟,自己所屬的族群被大量廝殺,頓時失去了冰牙族這座龐大的靠山,令他十分徬徨。

 

某天,發現了自己懷裡的人兒正瑟瑟發抖,「怎麼了?褚。」

 

「沒事,做惡夢而已。」冰炎聽了安心許多,便再度進入夢鄉,卻不知自己的情人想著許多事。

 

『我們……殺了冰牙王,我和學長應該不可能了吧?是我太傻,我是妖師,我師黑暗之首的妖師啊!和精靈在一起……簡直是天方夜譚,我們…正在步上亞那和凡斯的後塵,對吧?

 

隔天……

 

「褚呢?冰炎難得露出不解的表情,「那是……」眼尖的冰炎發現了桌上的紙條學長……我想我們應該是不可能了。抱歉,我先走了。冰炎看了,激動地都快把紙條揉爛了。

 

另一方面,褚冥漾到了妖師本家。「漾漾?你怎麼來了?」然說著,把漾漾接進屋內。

 

「然……我想,我跟安地爾合作吧!」一漾漾進屋就把來意講明,然嚇了一大跳,摸了摸漾漾的額頭,「奇怪,沒發燒啊!怎麼啦你?

漾漾不悅的撥開了然的手,「然,我相信你沒忘記,妖師是黑暗之首,鬼族……理所當然是我們的手下吧!重柳希望我們滅族,那我們就反過來滅了他們,他們找冰牙,那我們就找鬼族!

 

然皺起了眉,「漾漾,你別傻了!安地爾只會做出利己不利人的事不會真心幫我們的!

 

「總比Atlantis的人可信多了!」此時的漾漾已經完全不相信Atlantis的任何人了,對他來說,他們只是一種威脅罷了。

 

「漾漾!你忘了凡斯和亞那就是因為相信了安地爾下場才變成這樣的嗎?」這時的然已經快發瘋了,只希望漾漾能打消投靠安地爾的想法。

 

漾漾勾起了像是有所覺悟的微笑,「已經沒關係了!什麼都不重要了…只要別讓我再看到冰牙族的人就好了,最快的方法就是將之趕盡殺絕。」

 

然看了看漾漾,「看來,是阻止不了你了!你去吧!還是老話一句,小心。」

 

「謝謝你了!然。」漾漾勾起了一抹微笑,就像孩時一樣,現在的他,卻已不是那單純可愛的褚冥漾了。

 

於是,妖師一族再度攻打冰牙族。只是,這次的領頭不是族長,而是他的表弟褚冥漾。

 

來到了冰牙城,「來者何人?」擋在門前的士兵問著。

 

『吵死了!去死吧!』漾漾在心裡想著,順便啟動了言靈。

 

見到守衛死了,又沒人動手,所有人都尖叫著逃竄「呀~妖師啊!」「好可怕,救命啊!

 

被吵得有點煩的漾漾揉著太陽穴,「讓在冰牙城裡的居民全數死亡吧!」一場腥風血雨就這麼染紅了冰牙城。

 

兩個高級移動陣在充滿鮮紅的城鎮裡展開,兩個不同的語氣、不同的聲音、不同的句子同時出現,「褚,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哎呀呀!本來聽說有好玩的事情所以才來看看的,我錯過了什麼好戲啊?

 

「學…不,是冰炎殿下,你來啦?」漾漾的嘴角揚起了一抹不知是自嘲還是戲弄冰與炎殿下的笑容,「米納斯!」舉起了掌心雷,對準了那位對他毫無防備的殿下胸口,「因為是你,我才這麼做。」眼中無神,朝著已經瞄準的地方開了槍,沒有對焦的雙眼頓時濕潤了起來。

 

安地爾將淚流滿面的少年擁入懷裡,「別哭!這,不是你的錯。要怪,就怪他吧!

抬起了孩子的下顎,看著那櫻桃小嘴,他用自己的唇覆了上去,『我…親手殺了他,卻有另一個人願意接受我,這樣…也值得了吧?』天真的少年,做了最不該選了選擇。

----------------------------

啊啊~我爛尾了阿~

明明是短篇,卻又給他寫的漏漏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