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建言

內有悲,淚水易潰決者誤入

走錯者請按右上角的X

--------------------------------

「因為相信而相信,這是最重要的。」學長,你不是說過的嗎?

 

「漾漾!我們,是朋友喔~」喵喵......難道這是騙人的?

 

「漾漾,我以真實之側發誓。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將當你是我朋友而真誠相對。」千冬歲,你們都在騙我,這個誓言、這個誓言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你們為何這樣著我?用這麼怨恨的眼神......

 

「漾~本大爺是很想相信你啦!我也知道自己的僕人不會做出這種事,但...是公會下的命令,就算是本大爺也得聽!抱歉啦......」

 

我勾起一抹自嘲般地笑,「沒關係的,西瑞......你從未應允過我甚麼!」

 

 

------------------------------------------

褚冥漾的拳頭握緊,又放鬆。

「為甚麼?我們妖師只不過是有點不同的能力而已,就得被歸為黑色種族?每次發生事情,錯就會被推到我們身上,始得我們要被趕盡殺絕,你們以為,你們以為,詛咒別人、怨恨,這些負面情緒是哪來的?詛咒別人,並不是我們願意的,仔細想想你們是如何排擠我們,追殺我們,欺凌我們的,好嗎?」

這話,他說得很輕,在場的所有人卻聽得很清楚。

 

-------------------------------------------

「褚冥漾,你倒是說說,你有甚麼證據能說明不是你做的?」褚冥漾......這似乎是我第一次叫他的全名呢!

 

「你們......難道有證據證明是我做的?」證據?哼!當然。

 

我拿出了影像球,這裡面.......拍著他背叛的過程。放了,就等於定了他的罪。

他那深黑色的眼眸充滿了不解。裝傻?這招對我是沒用的。

 

「褚冥漾,你還能說甚麼啊?」勾著那我從沒有過的、玩世不恭的笑容,這次,必教你死而無怨。

------------------------------------------

什......麼?怎麼會?我明明沒有!

為甚麼?那是哪來的?

我、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現在的我,只能用歇斯底里來形容,尖叫、哭泣、信任的崩毀,這些我從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是,現在正一一兌現。

「褚冥漾,你還能說甚麼?」學長......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無力地說著,我只不過是希望你們相信我而已啊!

 

「不是你?少裝了!」為甚麼.......

 

「為甚麼你們就是不肯相信我!」痛苦的嘶吼著,為甚麼你們都不懂?如果可以,我寧願用一切來換取重新來過一次的機會,我不會進到守世界,永遠平凡。

 

「褚,我們都很想相信你,但證據都一一指向你。」夏碎學長......

 

「學弟,我們本來都不相信是你做的,但......」阿利學長?

 

「就說妖師是噁心的黑暗種族。」休狄學長!

 

「所以.....」我開了口,剩下的話,卻哽在喉嚨,我...說不出口。

 

「所以甚麼?」你們...一定要逼我說出來嗎?

 

牙一咬,我把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了出來,「你們都已經不相信我了吧!『因為相信而相信,這是最重要的。』學長你不是說過的嗎?喵喵你不適說過我們是

朋友的嗎?千冬歲你不也發過誓的嘛!」緩了緩口氣,「總之 現在我說甚麼,對你們而言都不可信了吧!」把米納斯和老頭工都放在一旁,「背叛的罪是死刑

吧?那隨你們吧!看是要一次賞我個痛快,還是把我無限復活殺個爽都行。」

 

為甚麼?你們為甚麼都不動手?「下不了守?那麼......米納斯!」喚出了米納斯,「既然如此,就由我來吧!」勾起一抹帶著覺悟的微笑,槍口抵著太陽穴,我開

了一槍。

 

倒下前,我依稀聽到大家的驚叫聲,還有學長的呼喚「不、不,褚,不要!」一定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嗎?

 

----------------------------

媽阿~我又爛尾了!又搞到幾千字啊!

很對不起裘伊大就是了!

你又要淚水潰決了阿~在此先道歉,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