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建言

內有漾漾內心大暴走罵髒話黑暗面,不適者請勿進入

走錯者請按右上角的X

---------------------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吶~學長,沒有你在的日子,我好不安,學長...我好想你。

沒有學長在的日子......想必又是一個無眠的夜。

學長......你知道嗎?那時,你當我的代導人快一年了,我卻發現了一件事,我...對你產生了不該有的感情......

你懂嗎?你為了保護我,站在我面前,那壯碩的身影,讓我好安心。

 

學長,為甚麼那時你不回來?為甚麼你要自己對付安地爾?如果,當時我知道你會變成這樣,我一定不會讓你留下、不會讓你留在湖之鎮!

 

------------------

這時的醫療班

「唔!這裡是......醫療班本部?」為神麼我會在球體裡?礙手礙腳的。

「砰吭!」球體......就這麼破了。驚動了醫療班,「冰炎!」月見和越見同時衝了進來。

冰炎見到兩人驚慌的模樣皺了皺眉頭,「我沒事!不用緊張。」

「呼!!還好你沒事。」見到冰炎身體狀況似乎不錯,兩人都鬆了一口氣。

越見神秘的笑著,「冰炎,有某人很擔心你,也很想你喔!」

---------------------------------

冰言視角

此時,一個略帶緊張的稚嫩聲音傳來,「你們說學長醒了,真的嗎?」看到他,我愣了,他也傻了,「學...長?」

我壞壞的笑了笑,「褚,聽說你很想我啊?」測測他的應變能力有沒有變好,但.....他給我臉紅是怎麼回事啊?

不過......好想還滿可愛的!

不對我在想麼阿?他是男的ㄟ~

----------------------------

漾漾視角

靠!我現在裡一定超紅的。我臉紅個屁阿?

背後傳來一陣疼痛,我往前踉蹌的走了幾部。是的,我被撞了。

向後送去一個瞪眼,月見證賊賊的笑著,還吐舌頭呢!

幹!去你的月見,撞屁喔!

他們倆互看了一下,兩人一起走上前纏著我。

「漾漾~認了吧你!明明就很想。」越見你......

「褚同學,別裝了!」靠!死月見,剛才的帳還沒跟你算呢!

等等!!為神麼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靠近學長阿?

哇靠!你們兩個竟然推我,去死啦!

吼!為甚麼言靈不靈阿?該靈的時候不靈;不該靈的時候又準到爆,跟我唱反調喔?

「那個.....學長,很高興看到你醒了!」這樣就好,快酸!

-------------------

回到冰炎視角

「褚,站住!」這樣就想跑?

他頓了一下,拿出了移動符,逃之夭夭。

呵!不過......還挺可愛的~

 「冰炎!你的狀況還不錯,目前可以自由活動。」是嗎?

------------------------

 黑館

「煩ㄟ~破不了這關......」我哀嚎......

「褚,說過幾次不要躺著玩手機?」嚇!!啊啊~滾下來了啦~好痛!

「ㄟ~是說學長你麼回來了?越見他們沒有要你留下來做檢查嗎?」死了!我竟然問了一堆這下狠定會被學長揍飛,外加種在黑館前面供人"欣賞"......

「褚,不要亂腦殘!」是!我閉腦,好恐怖!

ㄟ~不對啊!學長你又偷聽......

學長嘆了口氣,「第一,我沒這麼沒品,不是偷聽;第二,是因為我的身體好得差不多了才讓我出來晃晃。以上兩點,請注意!」學長你學校廣播嗎?

啊啊~我的頭......學長你不要這麼大力啦!

學長拿出了藥在我頭上抹了抹,這是......醫療班的藥?學長你怎麼有?

「我剛才去找了提爾,他說我醒了你受傷的機率更高,沒想到這麼快就應驗了。」

我,我無言......

「無言個頭啦你!」我有言行了吧?行了吧?啊啊~學長你不要生氣啊......

 「哼!」謝大人饒命!

「褚,因為我原諒你了,所以等一下,不管我做什麼你都不能反抗喔~」什、什麼啊?該、該不會是xxx吧?

「褚,你真聰明啊!怎麼?是那腦袋靈光一閃嗎?」不、不要啊......

「我說了!你不能反抗喔~」學長......你手上的繩子哪來的啊?

-------------------------

床上,躺著一個雙手被綁的昏迷少年,已經將自己打理好的銀髮少年從浴室走了出來,「嘖!褚真是的,竟然還沒醒。」他一把抱起床的黑髮少年,再度走往浴室,清洗著那少年如玉似的身體。從那細膩的動作不難想像他對那少年的疼愛。

「乾脆......直接帶他回冰牙吧!」呵!銀髮少年似乎心懷不軌呢!

-----------------------------

漾漾視角

唔!這哪啊?嚇!!我怎麼穿著新娘禮服啊?

「褚,你醒啦?」學長...這哪啊?而且你怎麼穿著白西奘

「冰牙,你有這麼笨嗎?當然是我要和你結婚啊!」啥?我沒聽錯吧?最後兩個字是什麼?

「你沒聽錯,最後兩個字是結婚。」學長你不要一個問題一個問題回答啊~我要聽事情的經過啊~

「你很煩ㄟ~總之,我突然覺得你很可愛,就把你帶來了!」啥?我男的ㄟ~

「冰牙族可以同性戀。」不是這個問題啊!這...嗚~好痛!

「煩死了你!好了,該進場了!」進場?進什麼場?

「婚禮啊!笨蛋。」笨蛋......

「難道不是嗎?」是...不對啊!我哪有?

「算了!該進場了。」我不要啊~

------------------

冰炎視角

新郎扛著新娘進場好像怪怪的,用抱得好了!

-----------------------------

再度回到漾漾視角

公、公主抱?學長我寧願你像剛才一樣用扛的阿~啊啊!別真的用扛的阿~好恐怖!!

------------------------

婚禮現場

冰炎抱著再度被他巴昏的褚冥漾進了場。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讓我們歡迎新郎新娘進場。」

主持人...喵喵?正努力地炒熱現場氣氛。

於是,褚冥漾就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被迫成為某冰牙精靈的妻子。

------------------

五年後

「亞吃飯囉!」冰炎從後面抱住拄著咖哩的褚冥漾,「不用叫了!早就聞到了。」褚冥漾皺起眉頭,「別這樣!」

--------------------

再度回到漾漾視角

亞~現在的我很幸福...謝謝你!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這,不是言靈;也不是祈禱。而是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