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建言

此篇有冰漾放閃,,請戴墨鏡進入

走錯者請按右上角的X

---------------------

這裡...是哪?好黑!好可怕!!

-----------------------

門,開了。一個人走進了牢房,將被束縛的少年打昏,嘴角勾起玩世不恭的笑容,「凡斯,吾友。這次一定讓你復活。」

----------------------

另一方面,冰炎義行人一舉攻進了比申的老巢。

「冰炎,這次我們有勝算嗎?」紫袍問著身旁的搭檔,不時戒備著四周,他的弟弟--雪野千冬歲陰陰的呢喃了幾句,「哥,雖然我很不願去計算。但我們獲勝的機率連個位數都不到......」

 「但,還是得試試,為了褚,也為了守世界!」那位始終沉默的精靈黑袍總算開了口。說起這話,他更加的咬牙切齒。

------------------------------

「看來,某方打算宣戰了呢!」那討人厭的聲音插進了他們的對話。

「那,你的答覆是甚麼?」精靈黑袍勾起一絲冷笑,等待對方的回應。

那人一笑,開啟了一個沒人看得懂的魔法陣。接著,大家看到的,是被綁著的褚冥漾。

那藍髮的鬼王高手伸出手,一把捉住少年,拿著黑針,抵在少年的頸子上。

眾人看了忍不住尖叫出聲,「褚!」、「漾漾!」「年輕的學生!」

在那鬼王高手懷中的孩子緩緩地睜開了眼「唔!這是...在哪?」

看來感到十分意外的鬼王高手很快地回過神,笑了笑,「凡斯的後代,你醒啦?不過我勸你不要亂動喔~不然你會不會死我可不敢保證!」

那少年聽得臉色變得十分慘白,「安地爾!你......」

精靈黑袍安撫著小學弟,「褚,別慌。他奈何不了你!」

藍髮的鬼王高手勾起一絲微笑,「是嗎?你確定?」

「你......」混血精靈難得失去理智。

「安地爾˙阿希斯!」那強的像ㄍㄨㄟ...阿不!是神混血精靈發出一陣怒吼,忍著想把眼前那勾著笑容的男子撕碎的衝動,站在原地一動也也不感動,就怕心愛的小學弟受傷,那是他.....最心愛的褚阿!

「算了!他也不好玩,送你們又太浪費,不如送給凡斯吧!」安地爾輕笑著。

在他懷中的褚冥漾尖叫「我不要!學長,就我。他想殺了我讓力量回到凡斯身上,藉此讓凡斯復活!不要!!我不要這樣!!學長!!!」

冰炎等人聽了頓時面無血色,現在的褚冥漾無法完全掌控妖師之力,較無危險性。但凡斯可是史上最強的妖師,要是他復活,守世界要消失是輕而易舉的是,絕對不能這種事發生。

不等Atlantis的大家回過神,褚冥漾已經發動了不太熟悉的言靈「以我妖師褚冥漾之名,安地爾˙阿希斯放開我!」像是碰了褚冥樣會觸電似的,安地爾放開了他。

「以我妖師褚冥漾之名,繩子,斷開吧!」褚冥漾的言靈繼承於凡斯力量不是普通的強大,繩子不僅斷了,還化成灰。使冰炎等人在心裡嘖嘖稱奇。

褚冥漾突然無力的在大家面前跪下,只能以雙手勉強支稱起上半身。

「凡斯的後代啊~你未免也太天真了點。力量被我封住,你用了兩次言靈還能不虛脫嗎?」安地爾似笑非笑的嘲諷著褚冥漾。

此時的褚冥漾只是冷笑著站起身,「安地爾,你真以為我奈何不了你嗎?」褚冥漾喚出了米納斯。

『米納斯,噬魂彈。」他在心裡向自家幻武下達了命令。

 不過他的幻武似乎不願意,『主人,您的精神力已經很虛弱了。請別再勉強自己了!』

『米納斯!』他向自家幻武咆哮,『妳聽命便是。』

『是!』雖然十分不願意,但主人命令武器只能照辦。

褚冥漾朝安地爾送了一發子彈後便倒下,愣住的冰炎回過神後才衝上去接住那小學弟。

「褚,醒醒。」

-------------------------------------

回到學院,冰炎寸步不離褚冥漾的身旁,連任務都沒接。怕的就只有......褚冥漾醒來時,自己沒能陪在他身旁。

「冰炎殿下,請回去休息吧!主人消耗了太多的精神力,需要三天三夜的時間來恢復。我相信他不會希望您這樣的要是主人醒了、你卻倒下去,也不會是主人所希望的。所以去歇息、歇息吧!」米納斯誠心的建議著。

但,冰炎哪聽得下去呢?「我不會倒的,絕對不會!」

三天後就如米納斯所言。褚冥漾,醒了!

「褚,你醒了?」累積了一身疲憊的冰炎臉上總算有了一絲笑容,卻隱藏不住三天來徹夜未眠的事實。

「嗯!」

冰炎將褚冥漾摟進了懷裡,「別再讓我擔心了!」

褚冥漾笑了。笑得,很單純、也很甜美,「我知道!」

 

--------------------------------------------

可惡啊~這篇又被我爛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