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建言

此篇漾漾會重傷,不喜者誤入

以上沒問題,以下開始正文

--------------------------------------------------------------------

破滅

------

形象穩定後,漾漾發現自己來到妖師本家。

正要問她為什麼要來這裡時,突然看到一把黑刀從自己的後背穿到前胸,抽出來時,漾漾已經失血過多,快要虛脫了!他沒修醫療,只好死命的壓著傷口。虛脫?好久沒有的感覺,上一次……是大競技賽時被蟲骨攻擊吧!

「趁我不注意時攻擊是嗎?」不能死這裡沒有結界,死了是無法復活的。

漾漾正在思考時,米雪兒‧朵紗蕾拿起了漾漾手上的米納斯朝自己的手上開一槍,接著她拿起手機撥了簡訊。

 

沒多久,地上出現一個高級移動陣,出現了喵喵、輔長、千冬歲、萊恩、學長等人,「漾漾,怎麼了?學長很著急地申請醫療班!」喵喵最先搶著發問,「我聽情報班說漾漾傷人,沒想到是真的。」(亂入:好樣的你,才剛發生情報班就知道了是吧?)萊恩也急著發問「漾漾,我聽喵喵說你闖禍了,真的嗎?」這是漾漾地一次看到萊恩這麼慌張。

沒理他們,漾漾繼續捂著傷口,冰炎見他什麼都不說,一個箭步給他一巴掌,「說,你為什麼傷害她?」

我沒有!」漾漾憤怒的大喊。

又是一巴掌,這次漾漾愣住了!學長寧願相信那個女人也不相信我?為什麼?為什麼?慢慢地回過頭,對上的是那雙因憤怒而更加恐怖的紅眼。

此時漾漾的眼神十分複雜,既是難過,也是怨恨,更是失望。「寧願相信她,也不相信我?好,我們從此再無任何關係!」

轉向米雪兒‧朵紗蕾,她正得意的笑著「這樣妳滿意了吧!」轉身正要走時,被冰炎拉住,卻因冰炎力道過大而拉扯到傷口,漾漾隨之顫了一下,冰炎我行我素的問「滿意什麼?」漾漾選擇沉默,他知道自己快撐不住了,再開口說話,會更加嚴重。

放開!」冰炎卻只是抓得更緊。一股溫熱的液體從喉嚨深處溢出,『是血』,捂住嘴後,漾漾不知哪來的力氣推開了冰炎,丟了移動符後便往妖師本家去了!

 

在本家和女友辛西亞相親相愛的喝下午茶的然突然發現異狀,皺了皺眉頭「有人進入結界。」,兩人雙雙跑出屋內,卻看到虛弱的漾漾,「然......」無力地叫了一聲,終於撐不住了,漾漾腳一軟,整個人便往左邊倒去。「漾漾!!」然驚慌失措的上前扶住他。

 

檢查著漾漾的傷口,然簡直快瘋了!天啊!這……幾乎要攻到心臟了,而且貫穿前後,似乎是很快速地攻擊,但攻擊者應該不是很強,沒有刺重要害,卻也造成不小的創傷。

 

沒有任何人的召喚,米納斯自己跑了出來,「主人是遭到冰牙精靈『米雪兒‧朵紗蕾』的攻擊。」

然聽了怒火馬上燃起,眼裡滿是憤怒,「在哪?」然一副恨不得馬上衝過去殺了她的表情。

與冰炎殿下他們正要離開妖師之地。」

「辛西亞,聯絡琳婗西娜雅和小玥。」

接著他轉向米納斯,「請妳跟我一起去找他們。」

米納斯沒有半點猶豫就作了答覆「是的!」

----------------------------------------------------------------------------

還是好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