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建言

閃光度高,請戴墨鏡進入

---------------------------------

「嗚啊~漾漾你和學長太閃了啦!」喵喵的慘叫聲劃破這個寧靜的平安夜。

另一方面,某隻雞的哀號也傳來,死眼書呆你和你哥別再放閃了啦!本大爺是很喜歡閃亮的東西啦,但如果是你閃我會想吐啊!本大爺的眼睛都要瞎了啊!」

 

也許是哀號的人不同,又或者是放閃的人不一樣。雙方的反應,相差極大。

「啊?喵喵,對不起。閃到妳了嗎?這個給妳。」漾漾竟然從口袋拿出...墨鏡?

看來是有備而來,還準備旁若無人地閃爆大家的眼啊!

 

而五色雞的下場......

「西瑞啊!妳說討厭歲和我當著你的面放閃示嗎?那我就讓你看不到吧!不過如果你再也看不到任何一天的太陽可別怨我喔~」夏碎笑著甩出了冬翎。

「夏碎,別鬧了!這兒不是學院,會出人命的。到時候你成了暗殺對象我可不管。」總算把目光"暫時"從自家戀人的身上移開的冰炎皺了皺姣好的眉告誡著搭檔。

「是是是!我不會讓你需要再找一次夥伴的。」夏碎笑了笑,收起幻武。

「漾漾、千冬歲、西瑞、學長們,到了ˊ喔!」從剛才就被冷落在意旁的喵喵叫了沉浸在愛河中的四人,還有差點被殺了了五色雞,以免聊得太過火走過頭。

 

這是一間KTV,今年因為漾漾答應冰炎當"女"朋友,夏碎也開始和千冬歲交往,兩人心情大好,便各自帶著小戀人前往原世界各地遊玩。

 

四人交往的事情當然不可能瞞過對愛情有極大八卦網的喵喵,所以她便提議在聖誕節的前一天,也就是平安夜,大家一起去唱KTV,其實是想拿到本年度的最大愛情八卦。

而五色機會跟來的原因是,他不知從哪得知了五人行要前往原世界玩的是,吵著要跟。最後,就成了這樣的六人行。

「給我開你們店裡最大的包廂。」冰炎二話不說地拿出萬用黑卡。

「冰炎,不是說好一起付的嗎?」夏碎不滿的抗議。

冰炎卻給他一個爛的可以的藉口,「抱歉,忘了!」

 

來到了KTV,卻不唱歌。實在是非常浪費的行為(觀念錯誤),而最高級的包廂裡就有四個人十分爽快的實行了像超級,「討債」(台語)的舉動。

 

西瑞嘛~當然專唱一些,「男兒當自強」的曲子,喵喵也完全忘記收集情報(?)的唱著「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

玩得十分開心的兩人完全忘記身吼有兩對小倆口正無視他們的放閃著。

 

「來,歲。啊~」夏碎捲起了一口義大利麵送到千冬歲的嘴邊,千冬歲也乖乖地讓自家的哥哥兼男友(?)服務。

 

「褚,要不要吃蛋糕?」知道小戀人喜歡甜甜的蛋糕,冰炎拿了一塊抹了滿滿奶油的草莓蛋糕坐到漾漾身旁。

「蛋糕?好啊!」只要是蛋糕就來者不拒的漾漾完全不知道自己被自家學長陰了。

「來,啊~張嘴」冰炎裝模作樣地餵了漾漾一口蛋糕,「怎樣?好吃嗎?」

只見漾漾一臉幸福漾,「嗯!學長要不要吃吃看?」

「看來真的不錯吃,我看我也吃一點好了!」說著,冰炎便舔掉了剛才"故意"沾在漾漾嘴角的奶油,「嗯!味道不錯呢!」

漾漾則完全被冰炎的舉動嚇傻了。

 

四人不知道的是,喵喵其實沒有忘記。

12/23日時,她已經偷偷潛進來裝了針孔攝影機。他們的一舉一動,早已被拍下。

 

也許,全校的女生都會泣不成聲。

也許,千冬歲和漾漾將會遭到女孩們的長期追殺......

-----------------------

有點遲來的聖誕賀文。

總之~聖誕節快樂啦!

----------------------------------

小番外

看著被千冬歲幹掉的女生屍體數量,漾漾不禁感嘆「都已經一年了這群女生為什麼就是不放棄啊?」

然後,又有一批女孩衝了過來,「褚冥漾、雪野千冬歲,你們給我們乖乖就範。受死吧!竟敢搶走冰炎殿下和夏碎先生,你們真是不想活了。」

似乎已經被吵到不耐煩了,千冬歲的額上冒出青筋。「到底是誰該受死啊!吵了一年了,整整一年。你們煩不煩啊!!!!!」

「水之唱,風與風起舞鳴,壹之水刀狂。」簡簡單單的一句百句歌,這些女生們再度增加提爾的工作量。

 

提爾的哀號,「雪野同學,你已經送來第50打女學生了!請別再增加我的工作了好不好?」

千冬歲的反嗆,「要哭訴就找那群女生吧!誰叫她們這們不識相。」

-------------------------

就到這,希望大家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