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Atlantis學院的大家,又是我親切可愛又美麗的扇董事囉!眾所皆知,明天就是平安夜啦~姐姐我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活動喔!還不快謝謝我?晚上會有舞會,想告白的想進洞房的還是想拖到角落去海扁一頓的把握機會吧!每個人都要參加喔!至於早上的活動嘛......當天早上起床看看書桌就知道啦~要、期、待、喔!」傳說中惟恐天下不亂的扇董事歡告所有人明天即將掉入地獄深淵,不知從哪傳出來的聲音清楚的讓校內所有人都聽到。

 

(黑館)

「唉呀呀呀!扇董事又要辦活動了呢,有趣了有趣了,姊姊我可真期待呢!」奴勒麗勾起唇,惡魔尾巴在身後甩來甩去的,紅色的大眼眨呀眨的,妖媚至極。

「嘖!扇那死老太婆不知道又在打甚麼鬼主意了,肯定不是什麼好事,」冰炎眼神陰狠的說著,心裡不知罵了扇幾萬次。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又要辦活動了。我死了完了慘了Game over了我褚冥漾終於要壽終正寢離開世界跟一切Say goodbye了嗎?我肯定是人拖到角落扁死再鞭屍帶到山裡棄屍的那個。我很精采但似乎不是很美妙的短短18年人生再見但如果下輩子還是那麼衰那我寧願不要再跟你見......』褚冥漾聽完當下瞬間開始進行所謂的腦部運動,還沒想玩就被冰炎一巴打斷。

「吵死了!」

「嗚......就說了不想聽就不要聽嘛!愛聽又愛罵......」褚冥漾抱著頭,縮到一旁自顧自的哀怨去了。

冰炎一眼瞪過去,褚冥漾馬上住了嘴。

「反正不管扇董事準備了甚麼活動都得參加,這樣說也沒用啊!倒不如懷著期待的心等待明天吧!」安因放下手上的茶杯,如此說道。

「我們的董事總是如此有活力呢,今年又是甚麼活動了,真是期待呢!只是希望今年別再有年輕的學生受傷了。醫療班會很忙的。」賽塔微笑著。

「沒關係的,喵喵很強壯、會把大家都治好的!」喵喵很有朝氣的握拳往上一揮,喊著。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了喲!我來找大家玩了!」黑館大門突然被人一腳踹開,「碰!」的一聲撞到兩邊的牆又彈回來晃來晃去。

兇手優雅地放下行兇的腳,「好久沒來泡茶了呢呵呵呵呵!」

下一秒,褚冥漾就感覺到背後被一團布料狠狠撞上,那人伸出魔爪對她的臉又捏又揉的:「唉呀!一陣子不見,小漾漾又更可愛了呢!」

『唔啊啊啊啊扇董事妳在捏下去我就要變大餅臉了啦啦啦!』

沒錯這個踹門又凌虐別人臉頰的正是萬惡(?)的扇董事。

「老太婆,給我下來!」冰炎一腳踹開扇:「妳又來幹嘛?」

「吶~小漾漾,小冰炎好兇啊。虧我還辛辛苦苦把它當作自己的孩子扶養長大,簡直就像他親媽一漾。結果他居然這樣對我,我好傷心、好傷心啊!」扇拿出手帕裝模作樣的擦著硬擠出來的眼淚。

『老實說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妳自作自受欸......』

「吵死了,到底來幹嘛?」冰炎抽走扇的手帕扔掉,惡聲問道。

「好啦好啦!」扇做到黑館的高級沙發上,「唰」的聲打開手上的扇搧啊搧的,一旁的尼羅自動自發的倒了杯紅茶放在她面前。

扇啜了口紅茶,「吶對這次的活動沒興趣嗎?還滿精彩的說。」

「反正不是什麼好活動。」冰炎哼了聲。

「請說。」千冬歲把自己的筆記本拿出來,準備記下情報。

「嘛~就請可愛的千冬歲小朋友自己猜囉!我只會說......準備變裝吧!」扇「啪」的一聲闔上扇子,腳下出現傳送陣,然後,閃人。

愣了愣,千冬歲摔本子洩恨「什麼鬼啦!」

「歲,別這樣。」一旁的夏碎眼明手快的接住本子。

「真期待呢!獵殺聖誕老人,炸彈禮物。真不知道今年是什麼。」蘭德爾晃了晃手上的高腳杯,裡面據說是最好不要問你會嚇死的東西。

「嘛,就抱著這份期待到明天吧。」戴洛微笑著。

 

(隔天)

「這什麼鬼東西啦!」冰炎拿起桌上的東西狠狠往地上摔下去。

而無辜遭摔的是一套衣服──哥德蘿莉洋裝一套。

 

「平安夜活動來啦!

請穿上手上的這套衣服再以附在信封裡的髮帶綁起頭髮。如果你是短髮也沒關係,我們有附一罐藥水,均勻塗抹在頭髮上你就會有一頭美麗秀髮了呦~不照做的人董事我會派......去服務你喔!然後請繞校園一周尋找相同髮帶的人將髮帶結匯會形成兩兩相扣手環,戴上手環者請到大操場集合,再來扇姊姊我會說明下一個步驟呦!」

冰炎剛氣床就看到這套衣服和一封信,信封裡就如信上所說有著一條髮帶。髮戴上紅藍線條鄉間,還印有「B&Y」的字樣。

「什麼鳥東西啊......」冰炎把東西拋回書桌,又倒回床上補眠去。昨天又去獄界熬夜出了個任務,三點多才回到黑館。六點,也就是現在,又因為生理時鐘而醒來看到桌上的鬼東西。所以他決定今天要不問世事找周公泡茶去。

但有可能嗎?當然有可能......才怪!咱們扇董事才不會讓他趁心如意呢!

一抹水藍色偷偷閃進房間......

 

「呀哈哈哈小冰炎起床囉!呀哈哈哈小冰炎起床囉!呀哈哈哈小冰炎起床囉!呀哈哈哈小冰炎起床囉!」

 冰炎睡到一半就被可怕的笑聲驚醒,一看才發現自己的手機被設了鬧鐘。而鬧鐘鈴聲嘛.....還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冰炎把鬧鐘關掉,下一秒他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他的衣服被換掉了,是那套歌德蘿莉。

「靠!」瞬間從床上翻起,他打開衣櫃,裏頭一套衣服都沒有,不管是黑袍還是便服,全都不見了。至於鞋子,平時穿長靴全都被拿走了,只剩下一雙被擺在地上的紅色綁帶鞋,旁邊還放著一雙黑色筒襪。

「死老太婆!!!!!」

據說那天,隔音極好的黑館傳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怒吼。

 

「唉呀呀呀!小冰炎你醒啦?怎麼樣?我幫你準備的洋裝很不錯吧?你穿起來好可愛!」扇不要命地撲向冰炎。

「去死!」冰炎二話不說喚出幻武兵器:「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無理者見識你的狂!」

長槍在空氣中拉長成型,被冰炎穩穩握住然後朝扇急速擲去。

扇輕巧地避開,甩開扇子搧著風:「小冰炎想打我還不夠火侯呢!」

「說!妳把我的衣服拿去哪了?」冰炎放出殺氣瞪著眼前的人,大有把她分屍帶到山上丟掉的氣勢。

「嘛!不就在你身上嗎?」扇用手上的摺扇指了指冰炎身上的蘿莉裝。

「我的黑袍呢?」現在除了殺氣還加上了黑氣。

「活動結束前可不會還你喔!」扇的扇子轉了轉,轉眼間冰炎被送出門外,腳上已經套上長筒襪和綁帶鞋。

「喀」的一聲,門被反鎖了,估計還加了幾道封印。

半個小時後,冰炎放棄了。他不是不曾試圖破扇的法陣,但那術法的等級該死的高,他也沒辦法解開。

靠!扇這是動真格了是吧!就只是個活動而已她這麼執著是怎樣啦!

悄悄的,腳下出現了法陣。冰炎人被傳出黑館。

「學長?你......」穿著一身執事服的褚冥漾愣愣地望著冰炎。

「嘖!」冰炎一把拉過他,看了下他用來綁起半長黑把的髮帶,「跟我一樣。」

解開自己的髮帶後,冰炎也勾下學弟的。將兩條髮帶尾部打結再往兩旁用力一拉,出現傳說中的兩兩相扣手環。

「戴上。」冰炎自己戴上一邊,拉著褚冥漾的手戴上另一邊。

手環在兩人戴上後收緊,雖然不至於讓人感到不適,卻也不能隨意行動。

「學長你怎麼......拿到女生衣服啊?」在冰炎一連串動作後褚冥漾才小心翼翼的問他,連遲鈍如他都看得出來,自家學長的心情很不美麗,極度不美麗。

「......」過了很久,冰炎才惡狠狠吐出一句話:「你去問死老太婆啊!」

好吧,現在確定了。今天的活動也是,學長可怕的心情也是,一切都是扇董事的傑作!

「呃......要先去大操場嗎?」對不起老大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嘖!」冰炎張開手,「移送陣。」

華麗的陣法在地上轉開。

 

「呀!冰炎殿下來了!」

「女、女裝?」

一到大操場,就有一大票女性拉著手環的另一人圍過來。有的不在意女裝,反正冰炎殿下就是冰炎殿下,冰炎殿下就是帥!而有些人卻因為女裝而遲疑了。

「學長!」澈穿著一襲白色的禮服,樣式簡單,卻不失大方,腳下踩著一雙白色的細跟高跟鞋,亭亭玉立,若不說她穿她平常的惡行(?)說不定會認為她是個出身良好的大小姐(是沒錯啊,本人不像就是了,呵呵)。她拉著夜快步走過來,「為什麼學長會是女裝啊?分派錯誤嗎?」

「學妹別說了!」褚冥漾馬上阻止她問下去。開玩笑!學長的心情已經夠不好了妳就行行好別再提他老人家的傷心事了好嗎!

「澈,真的別問了。」看著學長鐵青的臉,夜也猜到了個八九不離十。反正肯定跟發起今天活動的扇董事脫不了關係。為了在場所有人的人身安全他還是如此告訴似乎不想放棄的友人。

「嗨!冰炎,你也被分到女裝?」被千冬歲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著的夏碎也過來了。他的身上穿著一套紫色的女用和服,平時綁成馬尾的髮也整個盤到頭頂,而抱著他的千冬歲則穿著一套能和夏碎配套的和服,平時戴著的眼鏡也拿掉了,精緻的面孔讓他又像了夏碎幾分,腰間則配著一把劍。

「嗯,死老太婆搞的鬼。」冰炎恨恨的想著回去要扒了她的皮。

「其實學長穿女裝也不錯看啊。」澈突然殺出這句話,讓冰炎的憤怒程度瞬間飆到MAX。

「靠!要不是她把我的衣服全拿走了,我才不會穿成這樣!」

「啊啦~看來人都到齊啦?那我就來宣布第二個步驟吧!」扇突然出現在上方,甩開扇子遮嘴輕笑:「呵呵!接下來是手環爭奪戰喔~大家應該有發現一起戴手環的人分別穿著男裝和女裝吧?請穿著男裝的人抱起你的女裝搭檔,要公主抱喔!然後要去找別組搶手環,只要碰到對方的手環並大喊一聲『奪!』就會加一個分數喔!手環被搶走會倒扣三分。最後取前三名和最後一名會獎勵跟處罰,加油吧!」

下一秒,她收起扇子消失在眾人眼前。

「各自加油吧!」原本就已經是公主抱的兄弟倆揮了揮手,「我們要去搶分數了。」

「唔......一定要公主抱嗎?」澈一臉排斥的看著夜。

「沒辦法啊!」夜聳了聳肩,「誰知道不做會有甚麼後果。」然後他無預警地抱起澈。

「哇啊!」被嚇很大的澈尖叫了,本來想巴頭但因為姿勢不方便而改成了拉夜的頭髮。

「下次要抱先講一聲啦!」

「啊痛痛痛痛痛!知道了澈妳放手啦!」因為抱著澈,夜沒手能解救自己可憐的長髮,只好連連求饒。

「哼!」澈鬆手,不再折磨夜的頭髮。

『公主抱?要抱學長嗎?!』褚冥漾驚恐地望向冰炎。

「吵死了!要抱就快點抱!」冰炎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褚冥漾馬上不敢有第二句話就抱起他。也不知道是長出任務還是東西吃得少的原因,他意外的並不是很重,甚至有過輕的傾向。

在一對公主跟王子搶下執事跟女僕的手環後,爭奪至正式開始!

剛剛搶走手環讓混戰開始的庚和喵喵跑過來,對上澈和夜。

「嘿!人家可不會輸給小澈和夜夜喔!」喵喵甩出夕飛爪,往澈和夜的手環砸下去,「喵喵贏定了!」

夜一個閃身躲過夕飛爪,「輸贏還難說呢!」

另一邊安因和賽塔也對上冰炎和褚冥漾。而他們兩個......

等等!怎麼是結婚禮服?!

被抱著的賽塔笑吟吟的抽出長刀,「能與亞殿下和褚同學對上,想必會非常有趣。」

『你有趣我不有趣啊老大!』

看著閃著的寒光,褚冥漾開始思考如果叫了米納斯會有幫助嗎?

冰炎也喚出烽云,準備應戰。

而剛才說要去搶分的兄弟檔呢?目前被休狄和阿利纏住了。

「呵!夏碎,你們就乖乖把手環留下吧!」阿利喚出軍刀。

阿利也和平常非常不同,換上了女牛仔的裝扮,原本沉穩的樣子頓時多了分活潑的氣息。休狄嘛......竟然也意外地和牛仔風格很搭呢!

「要我們留下手環,可沒這麼容易呢!」夏碎微笑著。「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競技者見識你的絕!」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屬於女孩的雞叫聲穿透力非常強的橫越全場,「萊恩‧史凱爾你這白癡!!!!!」

所有人朝尖叫傳出的方向望去,只看到穿著白色小禮服的莉莉亞和萊恩被傳出場。

「啊!萊恩他們居然被判出局了呢!」喵喵眨了眨眼。

「學姊可別分心啊!」澈的劍從喵喵頭上劈下去,庚抱著喵喵閃過。

「別忘了還在這喔。」庚勾起一抹微笑,看著夜的眼睛開始轉錄。

「夜!別看庚學姊的眼睛!」澈連忙摀住夜的眼。

喵喵把澈的臉抓著轉過去,「不讓夜夜看那就小澈妳自己看吧!」

澈本能的想閉起眼,但來不及了。

她被抓住了。

原本遮著夜眼睛的手無力落下,夜看著無神的澈,暗叫不好。

「吶,接下來又換你了嗎?」庚再度看向夜。

「才不可能被妳抓到!」夜猛的一旋身,抱著澈不見了。

「啊呀!夜夜居然逃跑!」喵喵可愛的鼓起臉頰,倒也不適很在意,和庚一起去找新目標。

 

一旁的草叢後,夜無奈地抱著昏迷的澈。

糟糕,現在該怎麼辦?

「澈、澈、醒醒。」他不知道蛇眼中招後要多久才會醒,但也不能這樣坐以待斃。一開始庚和喵喵就纏上了澈和夜,導致兩人現在連一條手環都還沒拿到。現在澈又陷入昏迷,這樣他們肯定會輸,徹底敗北,他可沒忘記扇董事說會有懲罰。

「哈!交出手環吧!」莫名其妙的路人加以冒出來,尖笑看著失去意識的澈。「你的搭檔都暈了,乖乖就範吧!」

「就你妹的範啦!」夜閃身躲過對方的來福槍射出的子彈直接往澈的嘴親下去。

他不知道要怎樣讓澈醒來,只好賭賭看缺氧後會不會因為生理反應而讓澈醒來。

敲開對方的唇,掠奪她僅剩的空氣。舌靈巧的滑過口中的每一處,肆虐著。她試圖帶動對方,挑起她的舌,與之共舞。

剛才來亂的兩人早已不見蹤影,時間彷彿在此時凝止,周遭無人,只剩下無聲的深吻。

天藍色的眸睜開,從空洞迷茫轉為清澈明亮。「唔......」

夜注意到澈的甦醒,卻沒停下動作,只是更加深這個吻。

澈也給予回應,雙舌交纏,世界隔絕。不知過了多久才依依不捨的分開,四周又恢復了有的吵雜。

澈喘著氣,惡狠狠地瞪著夜,「你......你下次......敢再這、這樣亂來,我......」

四片唇瓣再度交疊,卻很快就分離了。只是一個淡淡的親吻。

夜笑著,「別說了,去搶分數吧!」然後他抱著澈走出草叢,馬上就有人圍過來了。

澈明知夜是故意不讓她說完的,但這種情況她也只好先將雙見喚出來應戰。「這筆帳之後再跟你算!」

「是,我的公主大人。」

「嘖!叫女王!」

 

冰炎於刃有餘的應付著賽塔和安因,但對方似也沒有很認真地再打,時不時還會來個kiss放閃一下。

而抱著冰炎的褚冥漾看傻了眼,這三個人為甚麼看起來那麼悠閒啊?這刀槍的速度快到他連殘影都看不到了啊!他們到底是怎麼打的喂!

「褚,你再繼續腦殘的話,我可不知到烽云甚麼時候會捅進你的腦喔。」冰炎慵懶地給了句,又隔開從自己頭上揮下來的刀。

拜託老大千萬不要!是說我怎麼覺得你們打很久了啊......

「嘖!」冰炎讓褚明漾後退直到隱沒在人群當中,「再和他們打下去只會拖時間而已,到最後頂多搶到一組,不划算。」他突然朝另一群人放出一把火。

「啊!誰這樣放火啦!」

「 啊燙燙燙燙燙!放火犯規啦!」

褚冥漾有些無言的ˊ看著冰炎,而對方只是冷哼了聲:「沒規定不准放火。」

算了算時間,人差不多都死光了,冰炎才喊了聲:「奪!」

「欸?」褚冥漾愣了愣,「學長你又沒碰到他們的手環?」

「攻擊碰到了。」

「......」褚冥樣選擇沉默。

「啊呀呀呀!小冰炎用大範圍攻擊竟然遙遙領先啦?其他人加把勁啊!可別讓我家這小子太囂張啊哈哈!」扇董事的聲音送來了插播。

 

「轟!」另一邊傳來了爆炸聲。

「唉呦呦!這邊的休狄殿下也開威啦?戰況真激烈,不錯!我喜歡。」廣播器中又傳出了實況喘播。

「嘖!一群低下的種族,看了就討厭!」休狄冷冷地掃了地上的屍體一眼,踩過去。

「休狄你又來了!我跟你說過好幾次生命是一樣的,我不想看到你這樣隨意屠殺......」阿利又開始教訓休狄。

「夠了阿利!」休狄不耐煩的打斷他,「我不相聽到身為高貴種族的你為了那些賤民對我說叫!」休狄狠瞪阿利,兩人又吵起來了。

嗯?夏冬兄弟呢?當然趁這機會搶分去啦~

這樣的爭鬥持續了許久,直到哨聲響起才聽夏而這時已是傍晚時分(等等這活動也太久!)

「好了好了!經過這麼久的活動大家都累了吧?趕快回去化妝的化妝打扮的打扮準備晚上看是要釣男人還是把妹吧!至於還在手上的手環到場外找我們無殿的工作人員他們會協助你們拿下來!」扇丟下話,自己跑不見了。

此時還在場上的人不多,都跑到場外找工作人員了。

大家都各自回到宿舍為晚上的舞會做準備去了。

 

很快的,夜幕垂落。學院中的天氣今天分外晴朗,月明星稀,是個十分適合賞月的天氣。

會場內已有不少人,都精心打扮了一番。

優雅的樂曲響起,眾人都牽著自己的舞伴,步入舞池。

「褚,願意與我共舞嗎?」冰炎難得的勾起一抹溫柔的微笑,向褚冥漾伸出了手。

「當然了,學長。」冰炎的手上附上了褚冥漾的手,兩人在舞池中起舞。

銀髮飄揚,是令人安心的強大;

黑眸溫柔,是永無止境呃愛意。

「唉呀!怎麼能讓冰炎他們搶盡風頭呢?」夏碎笑了笑,朝千冬歲禮貌地彎下腰、伸出手:「請問我的歲,是否願意與哥哥共舞一曲呢?」

「這是當然。」

血緣之情,是割不斷的長流細水;

情愛之意,是上天眷顧綿延萬千。

「親愛的女王陛下,在下是否有這個榮幸能邀您共舞呢?」

誒十分有理的向澈菊了個公,伸出手邀請。

「好呀!就看在今天是聖誕節的份上,算你幸運。」

裙襬揚起,天空般的藍眼是無限自信;

黑髮飛揚,夜空似的黑瞳是無盡寵溺。

「請問精靈,天使是不是能邀請您一同在舞池中慶祝這美好的節日呢?」

安因伸出手,藍色的眼誠懇地看著賽塔。

「這是我的榮幸。」賽塔將手放上安音的手,溫柔微笑。

千年時光,上神所賜;

千年光陰,有你相伴。

「喵喵,我們也去跳舞吧!」庚溫柔笑著朝喵喵伸出手。

「嗯嗯!」

兩人正要踏出腳步,未完的華爾滋卻突然停了。

眾人紛紛停下舞步,疑惑地望著樂隊。

音樂又再度開始,但就是白癡也知道這不是跳舞用的。

為甚麼是男人當自強啊喂!給我正常點啊樂隊!

「哈!果然舞會甚麼的就要聽大爺的主題曲啦!」

果然是他!果然是西瑞 ‧ 羅耶伊亞這個大白癡!

每次都要在氣氛正好時搞破壞,夠了你!

「不良少年你找打嗎?!」千冬歲喚出破界弓,搭上了箭就指向西瑞。

「誰要聽那種無聊死人的音樂啊?當然是本大爺的主題曲才夠看啊!」西瑞挑釁的看著千冬歲:「如果要打架,本大爺絕對奉陪!老早就想揍死你這四眼田雞了。」

說著,他甩出獸爪。

「好啊!正合我意,把所有新仇舊恨都一次算清!」千冬歲將箭矢射出去,很快的新的箭又搭上弓。

獸爪握住朝自己面門射來的箭,捏碎。「哼!就憑這種小東西也跌打我看你乖乖挨揍還差不多!」

咳嗯......看來這次的舞會依然不怎麼平靜啊。

褚冥漾看著兩人苦笑,這就是他的朋友啊。

「漾漾!」喵喵和庚朝著無奈微笑的褚冥漾奔來。

「阻止他們!漾漾去吧~」才剛說完,喵喵就一把抓起褚冥漾的後領朝亂源丟過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專門卡中間擋架的喂!」

褚冥漾一邊啊啊啊的慘叫一邊卡進兩人中間。

算了他認了!

「不要打架!」

好悲哀啊,真的變卡中間擋架專員了。

偶先停駐的是千冬歲,他化掉風符小刀後踹開來不及收勢而往褚冥漾頭上蓋下去的獸爪。

「漾漾,說過計次不要突然衝出來!會死!」千冬歲的危機警報解除後,拉著褚冥漾語重心長道。

我也知道會死啊!

褚冥漾比了比場外的喵喵。「關於這點,麻煩你去跟喵喵解釋,謝謝。」

每次跟她說都不聽,如果你說到她聽進去我會很感謝你的,真的!

騷動過後,舞會很快的又繼續進行,絲毫看不出剛才有人在這兒大打出手。

華爾滋的樂曲輕輕響起,舞蹈翩然而起。

舞會在一片歡愉中度過,然後學院又回歸一片寧靜。

 

......除了風之白園,其他地方很寧靜沒錯。

「嗯~今年的聖誕節還真愉快。」庚優雅的伸了個懶腰。

「害人家開始期待明年了呢!」喵喵開心的笑著,拿出準備好的禮物。「吶,大家都有帶吧?」

昨天喵喵一一發簡訊要大家帶禮物來,說是要比照去年辦理。

「雖然今年沒有烤肉煮火鍋,但還是來交換禮物吧!來~大家把禮物放進來。」甩出一個大大的黑色塑膠袋,喵喵首先把禮物丟進去,然後再讓其他人把禮物放進袋子裡。「來抽籤喔~然後依序來抽禮物。」

褚冥漾翻開手上的紙籤,3號。

而這時前面兩號都抽完了,他走上前抽出一個小盒子。

打開後,裡面是一枚冰藍色的戒指。

「啊!還挺漂亮的。」他拿起來把玩著。

「喔你抽到我送的啊?」冰炎湊過來,「之前冰牙那邊不知道發了甚麼神經送我的,好像是萬年寒冰的水晶石做成的,變賣的話......聽說黑市好像叫價到30萬卡爾幣吧。」

三......三十萬卡爾幣?

褚冥漾差點拿不穩把它摔下去。

30萬卡爾幣等於新台幣2.7億欸!學長你就這樣拿出來交換禮物真的好嗎?!

冰炎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沒差,反正我也沒有很想要。滿適合你的,既然你抽種了就拿去吧!」

輪到8號的冰炎時,他也拿了個盒子回來。

......等等我怎麼覺得那包裝好眼熟?欸欸欸欸欸那不是我送的嗎?!

褚冥漾看著盒子,驚恐的OS。

「這是你送的?」冰炎偏過頭問他。

「嗯對啊,之前看到覺得不錯就買了。」八千五,本來覺得好貴但聽到學長你的2.7億真心覺得真是小巫見大巫。

「呵!還算不錯啦。」冰炎拿出那條有著火紅綴飾的項鍊,紅色和銀色的鍊子形成強烈對比,跟他滿配的。

「漾漾你看!喵喵抽到好多小喵喵~」喵喵捧著一包餅乾蹦過來,裡頭的餅乾都是貓的形狀。

「妳抽到手工烤餅乾啊?很好啊。」褚冥漾仔細看了看,每塊餅乾多少都有些不一樣,看的出來製作者有多用心。

「嗯嗯!這是庚庚做的喔!喵喵珍惜的看著冰乾,「人家一輩子都不要吃掉!」

嗯......這樣這些餅乾應該會壞掉,除非妳有本事把它保鮮一輩子。

......不對搞不好她還真的有本事這樣搞。

千冬歲很樂的捧著一個小小的瓶子,那是藥師寺一族的護身符。

他抽到了夏碎的禮物。

而他的兄長手上拿的,是雪野家的祝福小物,那是他親手做的。

兩人相視而笑,心理是無限暖意。

「欸澈,妳居然抽到我送的啊?」夜湊到澈的旁邊,看著澈手上的禮物盒。

「欸?這是你送的?裡面是什麼?」澈搖了搖,裡頭有些撞擊聲。

「妳就拆開唄,包準妳喜歡!」夜笑著。

「到底是甚麼啊這麼神秘。」澈動手把包裝拆開,裡面是一條手鍊。

手鍊是黑色的,上頭綴著五顆天藍色的寶石。鍊子是鐵的,黑色的面還略有流光閃過。

「好漂亮!」澈撫摸著寶石,「想不到你眼光不錯。」

「呵呵,那當然。」夜又勾起一抹微笑。

「啊對了!」庚拿出一盒又一盒的仙女棒,「聽說這是漾漾那邊的東西,要不要玩玩看?」

「要~」喵喵行動力很高的拆了一盒,「來玩來玩~」

庚彈指在喵喵取出的仙女棒上點了火,瞬間爆出的火花照亮了無盡黑夜。

「嘩!好漂亮啊!」喵喵開心的揮舞著仙女棒。

褚冥漾突然想起了不好的回憶......

『漾漾!小心點!』白陵慈叫著。

『啊~好燙好燙!』原本將綻放光芒的仙女棒揮舞著的褚冥漾停下,將仙女棒隨便拋下。

只是因為......他被燙到了。

『嗚......好痛好痛!』

靠!你在那邊哭!仙女棒不可以亂丟啊!要是......

噢幹!真的要火燒厝了啦!

『唉呀!小月你快拿滅火器來!』白陵慈要褚冥玥券拿滅火器,一邊安撫褚冥漾。『漾漾乖,不哭喔!』

褚冥玥很快的拿來了滅火器,拉開消防栓滅火。才八歲的她一連串動作十分熟練,一氣呵成。沒辦法,誰叫她有一個多災多難的弟弟呢?

冰炎「噗」的一聲笑出來了,「甚麼奇怪的回憶?」

「就我小時候玩仙女棒玩到差點火災啊......」褚冥漾苦笑。

「樣樣來玩~」喵喵拉著褚冥漾,給了他一支仙女棒。

「欸欸?」褚冥漾回頭望冰炎。

冰炎揮了揮手,「想玩就去吧!」

也好,十幾年沒玩這東西了。

褚冥漾用仙女棒畫了個愛心,然後笑了。

「怎麼?代表你對我的心意?」冰炎突然從褚冥漾身後抱住他。

褚冥漾只是笑著,沒有回應。

「流星欸!」

「欸?」

「好漂亮!」

一顆、兩顆、三顆......

然後是成千上萬的流星劃過天際。

「嘩......」

「吶夜。」

「嗯?」

澈吻上夜的唇,「賞你的。」

「欸?」夜愣住,然後笑了、回吻。

「褚。」冰炎掰過褚冥漾的臉。

褚冥漾睜大了眼。

冰炎親了他。

冰炎微微一笑,「聖誕節嘛!」

夏碎輕笑,「好閃喔!」

「哼!閃瞎你們。」冰炎冷笑。

「呵!歲,我們閃會去吧!」夏碎抱住自家弟弟。

「有種就來啊!怕你不成?」冰炎挑了挑沒,拉過褚冥漾又是一吻。

「來歲,啊~」夏碎拿了根巧克力棒,千冬歲也很配合的咬住一頭眨了眨眼。

夏碎從另外一頭吃,距離漸短,然後為零。

「我們明年,一樣要大家一起過聖誕節喔!」

「嗯!」

「約好了。」

Fine

─────

小後續

「你們......有沒有聞到甚麼味道?」

「嗯......好像食物焦掉的味道。」

「欸等等不會吧?」

地上,有一隻未熄滅的仙女棒。

真是夠了!可不可以不要每年都用全部燒掉來結尾啊!

─────

小風廢言

嗯......一年又要過了。雖然很晚了但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我也是像現在這樣敲鍵盤趕文呢,沒想到今年竟然更晚了。

不得不說我這個人文總是越寫越長。

去年的文在筆記本裡只用了三頁,結果今年竟然華麗麗的暴增到十五頁......

真的只能說我真是自殘。

好了很晚了,人家好睏,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