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神闇、我......』不!不!不要!安加西奈,不要再離開了啊!

自從你不在後,這已經是我第幾次從夢中驚醒了呢?

我好像沒對你說過吧?

あなたのような......

我喜歡你,安加西奈‧席德列斯。

無意間瞥到房間角落的一株牽牛花,那是這兒唯一不是藥草的植物。



「神闇,在愛修諾神殿的花園之中,你最喜歡的植物是什麼?」還記得,有次你曾這麼問我。而我的回答......

「嗯......花園門口的那朵白玫瑰,是我除了藥草之外,最喜歡的。」

「為什麼?」你問。

「因為羨慕。」我僅回答你四個字。

「羨慕?有什麼好羨慕的?」

我自嘲一笑:「我不如它啊!它是如此純白的存在,在陽光之下盛開,綻放生命的光彩。而我......早已墮落黑暗,再不見光明。我......」

「神闇!」你一臉怒意的打斷我:「黑暗什麼的,不准把這種形容詞用在你身上!即使......即使身在黑暗之中,你仍是照亮四周、光亮的存在!」

「照亮四周的光亮存在......嗎?」那時,我疑惑了。

『神闇?真是個墮落的名呢。』明明......你這麼說過的。

「你知道,我在這花園裡最喜歡的是什麼嗎?」你突然將話題帶開。而我也不再糾結於黑白之說,搖了搖頭。

「是牽牛花。」當時我訝異了很久,我還以為你喜歡的是更為高貴的花種。牽牛花什麼的,我根本沒想過。

「紫色,是種神祕的顏色。它的莖,柔軟而強韌。就算受到狂風暴雨的摧殘,卻依然堅強綻放。就像......你一樣。」你如此像我解釋道。

「是嗎......」



可安加西奈,你知道嗎?

牽牛花的花語,是虛幻飄渺的愛啊!

就如同......我對你的情感一樣。

あなたのような、あなたのような安加西奈......

我願默默守著這份情感,直到你我再次相遇......

即使不能告訴你。



吶......好久不見的小風回來了。

這是第一次寫安闇的文,寫得很差我知道。超短的不要揍我拜託!

然後別再跟我說要甜文了!!

之後聖誕賀文送甜文可以了吧!?

第一次寫安闇文硬要給他加個日文(一切都是谷歌大神的翻譯呵呵呵)

不要問我神闇為毛會日文!我也不知道不要問我!!(逃避責任)

然後筆記本裡有一篇和這篇篇幅差不多的吾命伊格,要看的就給我浮出來留言不要潛水。

有人說要我再發,有點甜喔ww

好啦!那下次小風我會再浮出來更文的!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