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渣慎入
悲文慎入
雷者勿入
———————
「吶,國師大人。您聽過曼珠沙華嗎?」
「又稱彼岸花,象徵著妖異、災難、死亡和分離。」
「欸~知道的不少嘛!」

在那時,我從沒想過。是我,親手在你身上栽下了那一朵朵紅色的罪惡花朵,美麗、而令人失神。
『為什麼?』
在那迷離的紫眸裡,這是他向你傳達的訊息。
「只有你不在,暗部才能真正由我掌控。」不是的,不是的。不是這樣......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不,不要相信,我......
「到頭來,您還是無法放棄嗎?都過了這麼久......您還是沒有痊癒,還是......跳脫不出您給自己設的束縛?」沒錯......我是無法跳脫,這是我與生俱來的宿命,再怎麼樣,也是無法逃脫的。這不是我所設下的束縛,而是神給我的枷鎖,是永世無法脫逃的。
你忘了後來你和他說了什麼,只記得回過神後,自己手中抱著的,是沾滿了一片血紅、失去溫度的他。
「連陛下......都無法改變您......我又何必,徒費心思,傷神傷心......」
只依稀記得,最後,他留給你的話語。
陛下的確改變不了我,但是你做到了。你......確確實實改變了我,曾幾何時,腦裡竟以不是滿心復仇。而是你,是你。
正因為你改變了我,改變了太多。所以你不能留下,我不能改變......我不能改變的。無論是仇恨、還是對親人的思念,都不能夠改變。
對不起,你沒做錯,但是我的世界不允許有你存在。對不起,你沒做錯,但我終究無法接受你的關懷。對不起,你沒做錯,但你必須消失。

吶,在那彼岸,是否綻放著血紅的曼珠沙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