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建言

嗯......悲悲傾向,不適者誤入


 

「漾漾,你不跟學長說嗎?」

「嗯?說甚麼?」

「你喜歡他的事阿!」

「不了吧!」

「為甚麼不說呢?不想說嗎?」

「當然...想說啊!但...我可不想被女生追殺。」

「漾漾,這不是真的原因吧?」

「嗯...千冬歲,你忘了嗎?我的種族...」

「漾漾,別受這種事的束縛!」

「學長的父親...亞那是因為凡斯而死的。這件事,早就讓我們兩族間的仇恨...深根蒂固了。所以...說了又有甚麼用呢?」

「漾漾......」

「況且,學長他...來自千年前,不可能一直待下去的。」

「.......」

 

千冬歲,你不會懂得。

你跟夏碎學長要面對的...只有血緣關係。

可我跟學長呢?

對立的種族、千年的隔閡......

就因為一個自私的願望,你要我跨越這麼多的不可能、這麼多的障礙嗎?

那個令我無奈,卻又佔領我心的人----薩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在寫這篇文

就是...虐漾吧?

總之...心情很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