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很抱歉。我知道你對冰炎殿下的心意,是因為種族的關係才......」

「我知道,我知道。但,我是妖師是不變的事實。」

「對不起......」

「你不用道歉,然。這不是誰的錯,只能說...是宿命吧!要怪就怪命運,讓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抱歉...」

「然,別道歉。只要...忘了他,一切就都結束了!」

 

是啊...忘了他吧!褚冥漾,讓所有的錯誤結束...

他...不是你能接觸的人。他是最光明的存在,而你...只是黑暗的一個小角落。

 

如果大哭一場能讓人忘記傷痛,那我願意哭上一輩子...

但...一切真有這麼簡單嗎?

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但...不可能吧?所以...就讓我把這不可能的禁忌埋藏在心的最深處吧!忘了他...

 

 

 

讓這一切的不可能...結束吧!


 

總覺得好像讓漾漾變成了一個經歷大風大浪的老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