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小悲悲,不適者誤入!

以下放文


 

如果死亡就可以忘卻一切,不需要流下名為悲傷的眼淚。

那麼,也許這就是對我來說......最好的結果吧?

「聽說了嗎?褚冥漾要跟冰炎學長告白呢!」甚麼?

「真的嗎?」到底是誰放出去的謠言?

「他是妖師不是嗎?」是啊......他說的沒錯,妖師、精靈......

「不會吧!!我比較懷疑的是...他是男的吧?」......好吧!無法反駁的論點。

 

「褚,跟我來一下!」不會吧?我明明記得學長今天有任務啊!

要是被學長知道的......算了,別多想,回去吧!

「褚,我叫你沒聽聽見嗎?」......

 

「米納斯,我這麼做...真的對嗎?」放棄這小小的可能性...

「主人,這只能由您自己來決定。聆聽自己心理最深處的聲音吧!」

內心最深處的...聲音嗎?

「我知道了!米納斯,謝謝妳。回去吧!」那麼...這就是最後的結局了吧?

 

拋下一動福,褚冥漾離開了黑館。到達之處某座原世界山上的一間廢棄小木屋......

 

抽出了幾張火符,往空中一拋,房子很快的燒了起來。

褚冥漾吸入了過多的濃煙,昏了過去。

還殘存著微弱的意識時,他的腦中閃過了一句話,這樣...就結束了!

空中,浮現了水性的龍神精靈無奈的臉孔,「主人,想不到...您還是這麼做了。不過這是您的選擇,我不能干涉。」接著,身影便消失了。

「褚!」身著一襲黑袍的男子破窗而入,扶起了倒在地上的瘦弱身子,使勁的搖晃,「褚,褚!醒醒!」

接著,他把人抱出了木屋,仔細檢查。

「應該沒事,只是昏過去而已。」

確定懷裡的人沒大礙後,就著抱著的動作,他在腳下開了移動陣,離開。

 

Atiantis醫療班

「提爾,他還好嗎?」難得有耐心的冰炎問著提爾自家學弟的情形。

「差不多了!漾漾小朋友真是的,差點就救不回來了...」聽見小學第沒事,冰炎也放心許多。

 

褚冥漾在某天醒來了...

「我...應該死了吧?怎麼...」

「漾漾小朋友,你醒啦?」輔長?「真是的,下次別再想不開去尋死囉!」所以,我被救了嗎?為甚麼......

「要不是冰炎,你早就死了!是...學長?

「好了!我去找他來。為了等你醒來,他可是把這陣子的任務都推掉了呢!」

學長...為了我把任務給推了?

「褚,別聽他亂說!我最近本來就沒工作。」喔...

「提爾,你出去。我要和褚單獨說話!」欸欸~難道學長聽到謠言了嗎?

「嗯!」

「褚,我聽說了!」喔不!不要啊!!

「是因為種族的緣故你才不說還跑去自殺吧!你以為,死了以後一切就結束了嗎?」......

「我是妖師,這是不變的事實,」一道永遠無法跨越的,不變的障礙與事實。

「嗯哼!所以呢?」...學長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

「你是精靈,我們是對立的種族後裔。」

「有恩怨的是他們,不是我們。」

「可是...」

「褚,把你心裡的話說出來。」

「我...學長,我喜歡你!」我...說出來了!

「很好!這就是你現在最需要的--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可是...好丟臉。」呃...搞什麼?我這是在跟學長撒嬌嗎?

「你想知道回答嗎?」

「當然想!」

「我也喜歡你,褚。」什麼?「所以啊~我可不准你就這麼結束!」


啊~夜羽大大,我已經寫文了!拜託幫我按讚吧!

話說,這篇是HE喔~似乎是第一次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