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高中生設定
●同居設定
●跟《孽緣》完全無關






       「哈囉大家好,又到了我們相遇的時間,我是弒風殘夜。今天就是聖誕節了呢,大家是不是有和親友們一起吃大餐、交換禮物呢?這寒冷的冬天能和家人聚在一塊是很溫暖的事呢!不過想必還是有些人仍在忙碌,無法享受這美好的時光,就讓同樣孤單的我溫暖你的心吧。」

        臉龐俊秀的少年坐在電腦前用他正值變聲期微沙的聲音直播。他是一個小有名聲的直播主......這是他自己說的,事實上,他是個當紅的網路歌手,紅到國外的那種,戲腔菸嗓偽聲各種唱腔一把罩的超強歌手。時常開直播給粉絲發福利,粉絲們一口一個「夜神」叫著——「黑夜歌神」的簡稱。只要是夜神的粉絲都知道,雖然他的各種舉止穩重得似個鄰家大哥哥,不過其實夜神只是個高三的學生,還是那種功課頂尖的學霸,每天回家不是手機不是電腦是參考書,偏偏這人一讀起書來常常忘我,所以總是拖到深夜才開直播,要聽到男神的聲音至少是十二點後的事了。「夜神」的稱號由此而來。
 
       不過!今天男神竟然破天荒地八點就開了直播間!八點!

       系統:「 夜神的小迷妹送了一個禮花:『夜神你不孤單!我們在這裡陪著你呢!』」

        系統:「我要給夜神生猴子送了一個禮花:『就是!還等夜神唱歌呢!』」

        系統:「此生無悔入夜家送了一個禮花:『夜神今天這麼早開直播該不會就是為了陪大家過聖誕節吧?!簡直太暖』」

        「哇啊!謝謝大家的禮花!」夜神輕聲笑著,微瞇著的眼更顯得可愛。「那麼,照慣例。第一首讓大家投票,投票已經開始了,大家快去投自己想聽的歌,趕緊的,一分鐘後我可要結算了啊。」

        少年就這麼支著頭在電腦前等待,毫不意外地看見自己最紅的那首曲子被衝上去,一分鐘後按下了截止:「好啦~還是這首呢。」
        前奏已下,他輕輕張口,聲音十分乾淨,卻帶了點滄桑。

我們走了多長,人生還在迷茫,不知道未來的方向
看看過去笑鬧,仗著年少輕狂,總是笑道未來再說罷
一生能有幾回,讓我們回首時候,還有個人在等候
喔~
等待的滋味是怎樣的?作為被等待的人我弄不明白
或許會像那柳橙般,是帶點酸的甜美吧?
等待的滋味是怎樣的?作為被等待的人我不懂
是不是就像雨後的天空,是乾淨的藍色呢?
喜歡有你在背後等我,待我回首
見到你的笑容

        系統:「男神嫁我送了一個禮花:『其實這歌也沒多好聽,我也就循環了幾千遍』」
 
       系統:「夜神後援會會長送了一個禮花:『男神低音依舊美哭我啊啊啊』」
 
       「謝謝給我送禮花的這幾位朋友,你們能喜歡我十分高興。」弒風殘夜淺淺一笑,「畢竟是聖誕節呢,所以我稍微改編了一些傳統的聖誕歌曲,今天希望大家能聽得喜歡,聖誕節快樂。」
 
       粉絲們瘋狂地送禮花,各種各樣的「感恩夜神讚嘆夜神」(X)在屏幕上刷過,從八點一直到近十二點,弒風殘夜毫無停歇地唱了快要四小時。

        少年有些不適地皺了下眉,稍微按了按喉嚨,喝水潤喉,接著又回到屏幕前,「最後一首,是我給一個人寫的。不曉得妳現在是否在看著,但這是我給妳寫的。給妳的歌。」
 
      把攝像頭換了個位子,正好能拍到鋼琴鍵盤。
 
       是十分輕柔的旋律,他開了口卻不是唱歌,只是輕聲唸了句:「Marry Christmas.I hope I can accompany you everyday.
 
       接著才開始唱著歌。

還記得相思樹下的邂逅 沒有所謂爛漫可言的結果
若只是簡單地擦身而過 我想我還是 不能從你眼裡解脫
那時還不懂愛情是什麼 只是喜歡你的直率和灑脫
再配上為數不多的溫柔 我不得不說 你是我心靈的寄託

在花落盡的時候 我曾說 要陪你到時間盡頭
不論未來有什麼 我會和 你一起度過
要問我為了什麼 我想我 也不能明說
這是我的承諾 永世不放手

遇見你是我今生的罪過 每每都讓神經變得超脆弱
你總說聽我的準沒有錯 但你不知道 就算是錯我也會做
想給你看看最完美的我 但事實總是與願相違背

還記得
在花落盡的時候 我曾說 要陪你到時間盡頭
不論未來有什麼 我會和 你一起度過
要問我為了什麼 我想我 也不能明說
這是我的承諾 永世不放手
 
       系統:「弒風殘夜的老婆送了一個禮花:『喜歡男神的新歌,不曉得男神是給誰唱的但是她好幸福』」

        系統:「音癡送了一個禮花:『也不知道男神到底想給誰聽,但是希望她有看到』」

        弒風殘夜的手在鏡頭前揮了揮,「各位,Marry Christmas」

      不過他沒看見,關掉鏡頭前的最後一個彈幕,什麼也沒送,就是一句——「聽到了。」

        然後他和情人一起租的套房大門被打開,藍髮的少女朝他笑著道:「我回來了。」

        他迎了上去:「歡迎回來。」

        十二點整。

        「聖誕快樂。」

———————————————
風醬廢話時間~
大家聖誕快樂♡本來是想要00:00發的,可是還是來不及對不起(土下座)
由於個人實在是文渣,所以其中一首歌詞其實出自於夜本之手,至於是哪首應該很明顯,不要懷疑特別厲害的就是他寫的,然後其中一句是我的XD畢竟那傢伙是個洗澡後什麼都忘光的類型跑去洗澡後回來竟然就沒給我了只好我親自操刀了www
思索了很久到底寫不寫,所以這篇其實是從昨天才開工的,各種渣各種短不要打我(逃)本來打算不寫了,畢竟都說了停更一年,但還是手癢所以就......
再等我五個月,我就回來餵食,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