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世上有聖誕老人,深信不疑——
        「哈哈哈你是白痴嗎?那根本不存在好不好,那是騙小孩的。」
        因為,在你許願的時候,有個紅髮的聖誕老人,會在一瞬間趕來實現他的願望——
        看吧,他來了。你笑了,只因為你的眼底閃過了一抹鮮紅色的身影——「熒惑,今年比較慢啊。」
        對方解釋道:「大陸今年又有不少新生兒,我一個人負責那麼大一塊再趕來日本,你說呢?」好吧......真不能怪他了。
        你蹲下身,把落到臉上的黑髮往後撥,對著被聖誕老人打趴的笨蛋說著:「看吧,聖誕老人是存在的呦!」
        看著對方尚不可思議的看著熒惑和一旁的馴鹿,他知道——對方終於相信了。
        「好了,今年也依約幫你增加一個相信魔法相信你的人了,我們約好的禮物呢?」你站起身看著紅髮的聖誕老人,驕傲的笑道。
        「唉......知道了,真是,我每年都晚了很多才回去交差啊。」熒惑拉起你的手,把你抱上車,拉起韁繩,讓馴鹿拉著你們飛上天際:「夜,我當初怎麼會答應你多個禮物的要求?」交差延遲考績會變得很難看啊......原本考績都是第一名的聖誕老人,現在已經變成吊車尾了。
        「嗯......為什麼來著呢。」

        「啊!是聖誕老人!」天真的黑髮小孩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親眼看到了聖誕老人——其實外表一點也不老,是個美青年。實際年齡嘛......不可考究。
        聖誕老人也不敢相信——竟然會有小孩在自己送禮物時醒來?完蛋完蛋,存在暴露是會被大扣分的!扣分越多就要送越困難的地方啊!會很累的!想當初是個實習生,竟然送到食人族部落去了,他那個心酸啊,差點回不去了!
        「小朋友,你沒看到我你沒看到我你沒看到我......」——魘魅熒惑你腦子有洞不?你不會催眠!
        「......你在幹嘛?」弒風夜知道,這個聖誕老人好像有點犯傻了。
        「小朋友,這樣好不好,你每年幫我宣傳『有聖誕老人的存在』,多一個人相信我就每年多幫你實現一個願望?」被發現扣分是一回事,可是如果多一個人相信那會加很多分的——扣一年的分然後每年加分,不錯!好賺。
        「那你每年都陪我過聖誕節好不好?」夜抱著娃娃揉了揉眼睛對魘魅熒惑如是說:「每年聖誕節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很寂寞......」
        是個孤單的小孩啊......魘魅熒惑摸了摸夜的頭淡淡一笑說.:「好,陪你。」

        隔年,忙碌的魘魅熒惑再度到日本送禮物,送完最後一個小孩的禮物後,原本開了窗要出去的,卻發現自己的袍子被這小孩拉住:「澈相信有聖誕老人了,你說好要陪我的......」
        ......啊,是去年看到自己的那個小孩。
        果然還是履行約定吧,不守信的聖誕老人聽起來挺糟的。
        「好,陪你。」
        由著孩子把自己拉到床上,擺弄著自己的雙手抱住他。他闔起自己已經有些撐不住的眼皮,睡著了......然後,這似乎成了自己跟孩子之間每年的習俗——直到自己開始被扣分。
        「連續五年晚歸,扣分。」
        ......沒說過有這個的!他看著那個一把白鬍子,元老級的聖誕老人,不爽了。
        隔了一年,本想和孩子說不能再陪他了,看到對方泫然欲泣的模樣,他又心軟了——扣分就扣分!怕你不成!


        「嘛......怎麼來著也忘了,哈哈。」
        「......那你剛剛想那麼久是在做什麼。」
        「啊哈,誰知道呢。」
        才不會告訴你呢,懲罰忘記我們初遇的你。
        我最相信你了,熒惑。聖誕老人——存在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作者在最後一刻還是決定要寫聖誕了。本來想說有萬聖節就好了,可是想想聖誕好像是傳統了,這次改走溫馨風格,終於沒有全部炸掉啦~最近超久沒寫BL了一直在挑戰BG不知道這篇各位客官滿意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