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搞注意

童話故事梗

雷者掰掰

————————————

    「漾漾,你要記住。我們狼族褚家一支的家訓是:邪惡!」這是某隻童話故事裡正派人士人人聞之膽顫的母狼──褚冥玥對自家弟弟從小灌輸的觀念。雖然某隻小狼似乎一直一知半解。

    「哎呀小傢伙,我住在森林裡的那口子好像病啦!你去給他送藥唄!」這是一個無良後媽指使小女孩去探望那個自己老公做做樣子以表關心的故事。

    「我的孩子啊,你們兩個都長大了。各自作為兩族的少主,你們該學會獨立了。去吧,出去闖蕩自己的天下。」然而在作為一個父親的時候,這隻豬並沒有想過自己的兩個強大兒子會把童話搞得天翻地覆,之後可能要一個個故事去賠不是了......

    「那老子出門啦?打開門如果看到不是老子就往死裡打,聽到沒?」某個作為殺手的山羊爸爸在出門前對五個兒子們發表了有點問題的言論。孩子們習以為常地應了聲、造就了之後某個笨蛋的悲慘下場。


———————————

風醬廢話時間

作為一個未來一年都不更新的人

我很努力的把東西都丟上來了嗚嗚嗚

明天段考完盛夏陽光第二章更新預備!

我都難得那麼勤勞了你們就行行好給我點人氣好不好嗚嗚嗚嗚!

為什麼大家都愛翻黑歷史!每次看到熱門都覺得超無奈啊啊啊!看新作啊你們這群人!

好啦我要去讀書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