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有

*髒話有

*雷者右上角X再見不送謝謝

       「程伊月,打球去!」抄起放在座位旁的籃球,林陽向坐在後面的人揮了下手就衝出去佔位子。
        撐著頭略帶不滿地望著那個飛奔而出的身影,我撇了撇嘴。
        程伊月、李司、尹浩... ...現在這個班裡,我在你心中到底排到第幾去了,渾蛋林陽!

 

        「又在看林陽了?」後方的座位遞來一瓶已經喝過的飲料,剛才練完競走才從田徑隊回來的座位主人嘴角有些上揚,似是嘲笑一般地說道:「明明就很愛他,早點去告白啊!」

        劈手奪過她手上的飲料大灌兩口,我翻了個大白眼:「妳才愛他咧!你這個滿身汗臭的腐女少亂配對了。我怎麼可能喜歡那傢伙!」說罷,我還故作嫌棄地樣子捏住鼻子。

        她擦完汗默默提筆在空白的本子上寫了兩個字,兩個讓我瞬間暴怒的字。

        「夏詠夜我去你阿嬤的咧妳才傲嬌!妳全家都傲嬌!妳祖宗十八代都是傲嬌!」

        「小受受還不承認自己傲嬌,真是不可愛... ...」她嘟起嘴裝可愛小聲碎唸:「雖然也是個萌點就是了... ...」

        「只有帥一個字能形容我,不可愛還真是抱歉喔。」我冷冷一笑,很自然地摸走她桌上的鉛筆盒。

        才轉回自己的位子上拿出數學講義,我的背後就伴隨著一聲清脆的「啪!」傳來一陣陣熱辣辣的痛感、還附贈怒氣滿點的怒吼:「東西還來啦!」

        「嘶... ...超痛的喂!」我難過,我被霸凌了。

        夏詠夜冷冷一哼,把鉛筆盒拿回去。「自己活該。」

        「呦,楊子沫,你家男神回來了。」她指向門口,玩味地問:「小狗狗不去迎接主人回家嗎?」

        「他男神?別笑死人了好嗎。」老子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他如果是男神,我少說也得是個創世神。」

        她不屑笑道:「你?最多就是個土地公吧?」

        被她如此譏笑,我反而也不怒、用她的說法繼續接下去:「唉!爾等凡人莫要妄言。」我順了順不存在的鬍子:「老夫就算只是一介小小土地公,全力一拚和林陽那妖孽也是不分雌雄的。只不過老夫安逸慣了,早已看透世事而不願與人鬥爭罷了。」

        「林陽怎麼就成妖孽了?」

        「廢話!那傢伙功課好成這樣正常嗎!一年級就當上小提琴首席正常嗎!乃非人哉!非神即妖!個性那麼惡劣怎麼可能是神!當然是妖孽!」我越說越激動,眼前的夏詠夜臉色突然越變越黑、還不斷眨眼睛。

        我奇怪地看著她:「妳幹嘛?面部神經失調喔?」

      身後傳來一聲長嘆,有個聲音突然加進我們的對話:「唉,公子此言傷我心矣。在下仍喚公子一聲『吾友』,公子卻道在下為妖孽,實乃悲痛欲絕... ...」這B裝的... ...不是夏詠夜這等級做得到的。班上這種風格的句子能信手拈來的只有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 ...「啊哈哈... ...吾友。這風光正好,何不小酌一番?」不就只有林陽了嗎!

        我把手上的飲料舉起,尷尬地笑著:「如此佳釀,只怕天下再難尋。」——人真的會被自己蠢死,這裡何來佳釀?只有一罐檸檬紅茶罷了。

        林陽盯著我許久,只是長嘆了聲氣就走了。

        ... ...媽媽我怕怕。

        ... ...他一定生氣了!

        ... ...對不起我不該罵你妖怪的啊啊啊!

——————————————————————

風醬廢話時間!

大家是不是超久沒看到風醬了!

風醬一直在忙...才怪!只是懶得更新然後懶到家裡電腦跟著壞了(?)這樣

然後風醬明年要會考了(遠目)不要懷疑接下來要說的就是你們已經預料到的壞消息,7/1號起風醬要先把本本收起來暫時不能寫文了,好啦我知道沒什麼差,畢竟本來就沒什麼在更新哈哈,不過跟班導約定好了6/30前發公告...咳,我們班導捏人手勁很大的我不想被用100%的程度招待所以姑且說一下

明年會考完解放風醬就大放送把所有存稿放上來大放送!所以先丟個新的坑給大家塞牙縫ˊˇˋ這是風醬自創的耽美喔,好久沒餵食了突然放這個會不會太重口味啊XDD之後如果有人要求人物設定再放上來,畢竟把人物屬性全部曝光什麼的這次不想這樣玩,沒意思,所以就請大家自己默默觀察這對小情侶的個性云云囉!外觀的部分嘛...咱家小受受已經被他親娘也就是我毀了,要看自己講我再放圖XD小攻毀滅預備www

明年會考完,各種催更歡迎!到時候會把FB的app下載回來,看你要催哪一篇通通去留言風醬趕出來給你看!盡量吵死我完全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