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有
*髒話有
*雷者右上角X再見不送
        「要死!夏詠夜妳剛才為什麼不提醒我!」確定林陽回到他那遠在天邊的位子後,我才吐了口氣。剛剛真的壓力山大!
        「我一直在跟你打pass好嗎!自己沒注意到怪我囉?」夏詠夜用欠扁的表情加欠扁的語氣說欠扁的話,完全體現何謂「欠扁」。
        「今天放學回家我還是自己走好了... ...」總覺得一起走會被他打... ...
        「怕老公。」夏詠夜被我打了。
        不過我很快就被以更很毒的方式暴打一頓。
        總覺得,背後刺刺的。
        我不敢轉頭,雖然我很想催眠自己是因為剛才被怪力女打了,不過恐懼和直覺在我腦海裡叫囂——林陽在瞪我。
        我抿了抿唇,抽出書包裡的理化講義、拿了筆,然後發呆。
        如果沒有林陽,我對這些東西好像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
        不對不對!沒有他我也做得來好不好!
        我開始振筆疾書,十分鐘後翻開解答我瞬間絕望了。光前面五題就全錯了。
拿著紅筆,我猶豫著要不要繼續。
        一分鐘後,講義上出現了傳說中的滿江紅。
        挫敗地把講義丟進抽屜,我決定逃避現實找周公練棋去。
        ...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一覺到天亮...不是、放學,還沒有老師發現把我叫醒。叫醒我的是已經幫我把書包都收好還揹在自己身上的林陽。
        「... ...你真的很能睡欸。」他拉著差點又趴下去的我的衣領,無奈道。
        我揉了揉還有些無法對焦的眼,心不甘情不願地坐直,抱著外套輕輕打了個哈欠:「幹嘛叫我啦......我還想睡。」要知道這種剛入春、有陽光可是又帶點微涼的天氣最適合睡覺了。
        林陽翻了個大白眼:「昨天不就說好今天去你家幫你補習,你忘了?」他說完還挑了下眉。「要不要我提醒你,剛才你睡掉的那兩堂分別是數學和理化?」
        「... ...對不起我錯了。」睡了兩堂理科的課,作為一個理科無能,我也真是不要命了。
        「嗯哼。」滿意的哼了聲,林陽轉身走出教室、回身招了招手示意我跟上。
        走到半路,我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今天,好像剛惹毛過他來著... ...「林陽,那個啊... ...今天還是算了,我突然想到我節日任務還沒打完,今晚12點副本就關了,所以——」
        「下週段考。」林陽四個字就讓我閉了嘴,每次段考若不是他考前都幫我補習,我的理化和數學考卷上大概就得出現像講義一樣的慘狀了...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林陽今天特別低氣壓。糟糕,越來越想把他趕回去了。可是我的段考啊啊啊啊!「其實啊... ...我可是找夏詠夜幫我的,所以... ...」我話都還沒說完,就發現林陽用一種看著天大笑話的表情看著我,「那傢伙成績比你還差。」
        「那個... ...其實還可以找經緯度... ...」
        他嗤笑著看了我一眼:「黃緯杜?他每天自己都要補習到晚上十點,怎麼幫你?」他突然停下了腳步,「如果你是在意今天的事,那倒是沒差。」他似笑非笑地看著我:「我還少被你消遣過嗎?」說完還翻了個巴洛克式的華麗白眼。
        「那你今天他媽的幹嘛一直散發低氣壓!」靠,害我整天心驚膽顫的!
        「我今天考差了,不行?」他輕挑起一邊眉毛:「第二節小考的那張數學。」
        「靠!你考幾分你給我說清楚!」我伸出食指直指他的鼻尖,在他一聳肩給我「89」這個數字後我怒了。「老子跟你勢不兩立!」尼瑪!那張老子考60!
        甩手逕自以足以比擬職業競走的速度往我家前進,我憤恨地用力跺了跺腳。憑什麼他那麼十全十美!這樣站在他旁邊的我... ...不就黯淡了嗎?這不公平!這一點都不公平!
        不知不覺中,我放慢了腳步。我... ...真的還站在他身邊嗎?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的部落格上全是他的影子?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跟不上他的腳步,眼睜睜看著自己的位置被人替代卻無能為力?
        默默轉開門把,我步入房間把自己往床上丟。細數自己和他初識的相敬如賓、之後變成損友的過程再到後來莫名其妙成形的生日吟詩比賽... ...明明我們直接有那麼多的美好,可為什麼我覺得我們之間多了道牆?我跟他... ...變得好遙遠。我跟他之間,到底怎麼了?
        翻了個身,我赫然發現枕頭竟濕了大片... ...往臉上一抹、滿臉止不住的淚水。
        拖著莫名的疲憊走進盥洗室,我看見鏡子裡映出的自己滿眼血絲。洗了把臉,我又窩回床上、拿被子把自己裹得緊緊的。
        ......今天不讀書了,眼睛剛才都被我哭腫了,別再殘害它了吧。
        渾渾噩噩沖了個澡,我抱著棉被往床上一倒,期盼著自己一覺醒來能忘卻方才的胡思亂想。
        ......好熱、好吵。哪來的臭蚊子!
        我翻身丟了棉被、順手揮了揮想趕走蚊子,誰知那蚊子竟然不屈不撓地繼續往我靠近——幹!夏天就是討厭!去你的蚊子!
         一巴掌揮向那該死的蚊子,我的手突然一頓——誰抓著我?
        一聲熟悉的輕嘆,那個今天考了89分還在哀怨自己考不好的人以一種無奈的口氣說:「回家就睡覺,你還真是悠閒。」
        我睜開眼睛,眨了幾下才看清楚來人,正是林陽無誤。他手上還拿著我一直放在房間,可一直沒用到的吹風機,想來剛才那隻吵死人的蚊子就是他了。
        見我把眼睛睜開了,他索性把我整隻像拎小雞一樣拎起來放好,然後一手拿著吹風機一手撥弄著我的頭髮,還一邊跟老媽子一樣碎碎唸:「要睡好歹先把頭髮弄乾啊,這樣吹風小心老了頭痛,後悔莫及我告訴你。」
        「聽你講話我才頭痛咧... ...」趁他講完一句,我趕緊打斷他然後拉起棉被又要倒回床上。
        「蛋糕不吃了?」聽到這句,我一秒翻起來。「什麼蛋糕?」
        他笑著拎起蛋糕盒,在我眼前晃啊晃。「185°F的週年限定提拉米蘇。」
        「... ...拿來啦!」三秒後,我撲上去搶走蛋糕。
        很歡樂地拆開包裝,我小小開心了一下。
        看著我一臉幸福的吃樣,林陽略帶笑意的聲音傳進我耳裡:「你這吃貨,我看有心人士想拐你只要一路放點心你就會自投羅網了。」
        「才不會咧!」舔掉唇邊的巧克力,我翻了個大白眼。
        他「嗤」了一聲,「立flag啦!」
        「我沒那麼白痴!」
        突然覺得,我們好像回到從前一樣,回到那個、我們形影不離的時候... ...
———————————————
風醬廢話時間!
咳咳......畢竟7/1開始就沒辦法更新了,所以就早早把東西放上來了,不要懷疑就算風醬更新得這麼勤勞風醬也絕對沒有壞掉或是被調包不用擔心謝謝~
咳咳快要bye bye了都沒人留言風醬看了覺得各種空虛寂寞啊,求抱抱求安慰
然後咱家小受跟他親娘我一樣是個吃貨,所以......就這樣被林陽拐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