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冥漾看著走在路上一臉不爽還拎著一根長槍的漢子欲哭無淚,這男人和他手上的圖只有一個相似點──紅帽子。

      老姊啊這跟妳說的小紅帽不一樣啊!褚冥玥轟他出門時,還說:「給你一個如花似玉的妹子你還不要!傻嗎!」

      事實上,他沒看到什麼「嬌小可人」的小女孩,只有一個明顯心情不甚愉悅的男人拿著長槍抵著他的脖子。

      「那個,我們有話好說……不動粗好嗎……」老姊啊妳弟弟第一次任務就要被任務對象殺掉啦啊啊啊!

      看起來比他大了大概兩三歲的男人瞇起了眼,問:「你已經至少跟著我十分鐘了,什麼企圖?」

      聲音倒是好聽的,臉蛋也很漂亮,呃用漂亮形容又好像怪怪的,畢竟不是會讓人誤會性別的好看,又有點帥。

      男人蹙起了眉頭,長槍又往前逼了一分:「問你話呢!」

      「啊啊啊那個是我姊叫我來的!」頸上的涼意終於喚回了他的思緒,他連連往後退。「她說讓我找小紅帽,你有看到一個穿著紅色袍子的小女孩嗎?」他寧願這個男的跟他說小紅帽早死了也不希望小紅帽就是這個男生!雖然很好看可是帶著兵器在路上亂晃什麼的感覺就是個危險分子啊!

      「小紅帽?你找他幹什麼?」男人挑起眉,倒是收回了長槍,從他手裡抽走姊姊給的小紅帽畫像。

      那是一個水靈的小姑娘,就像所有童話會有的小女孩一樣。男人突然冷笑了一聲。

      「那你姊有沒有告訴過你,小紅帽已經傳了好幾代了?」

      褚冥漾臉上是大寫的懵逼。

      「啊?」

      男人似笑非笑地看著他,然後說出了他最不想聽到的話──「冰炎,現任小紅帽,你好啊,大野狼?」

      蒼!天!啊!

      「可愛的妹子……?」褚冥漾上下打量這個自稱小紅帽的男人,對於他的話和人生充滿了懷疑。

      「可愛的妹子我倒是認識,想認識嗎?」

 

 

      現在想起來,褚冥漾覺得男人那時的笑容簡直太詭異了,也許只是那張臉太賞心悅目他才沒注意到。

      冰炎確實喊來了一個妹子,特別可愛,金髮綠眼的女孩兒,很愛笑,帶著一隻貓,名字就和人一樣可愛,叫喵喵。

      但是這個女孩跟冰炎一樣危險啊!手上戴著個大爪子,提著一把獵槍。她是大野狼的天敵,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