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好久沒發文了,用手機發文速度慢抱歉 。

在此送上說了很久都沒發文的孽緣……

「呃……夜,有Atlantis欸!」僵住的澈機械式的轉頭,指著自己手上的檔案。

夜聽著搖滾樂,繼續打他的怪。

只要破了這關他就可以升級了,所以他卯足了全力,壓根兒沒在聽澈說話。「嗯哼!So?」

澈使勁地搖晃夜的肩膀,叫著:「你還是不是特傳迷啊?正常來說,只要是特傳迷,看到Atlantis應該會很興奮啊!」

因為澈搖晃,夜不小心按到返回,把遊戲給關了。「Shit!」他剛剛正要放大絕欸!

夜的怒罵引來了便利商店裡所有人的注意。

「咳嗯。」夜很是不自在,若無其事的重新點開遊戲,瞪了澈一眼,澈報以一個鬼臉。

『澈這丫頭,回去一定要好好教訓她!』

「我才沒妳那麼瘋呢!把錢都拿去買周邊了。連午餐錢都要找哥哥我借,我記得妳還欠我一千吧?」夜挑高了眉,賊賊地笑著。

「你、你……」澈在那邊你了半天,還是講不出話來,最後只好嘆氣。

「你什麼呀?要說哥哥你好帥嗎?澈,謝謝!我老早就知道了。」

……澈無語望蒼天,為什麼她戀風澈要交到這麼個損友啊?

「哥哥個屁呀!你跟我又沒血緣關係。」澈怒瞪著夜,罵道。

「澈~妳怎麼這麼說呢?」夜收起手機,竟是學起了西施捧心。

「唔!」澈捂住嘴,臉色發綠,三部併作兩步地跑向廁所。

「嘔~噁~」可憐吶,早餐加上午餐and剛才的下午茶八成都吐出來了吧!

「你……算了!我不說了,神經病治不了。」澈拿著手帕擦著嘴走出來,用滿是殺氣的眼神瞪了夜一眼便拎著自己的包包走出去。

「唉呀!」夜拍了一下額頭:「這次好像做得有點過火呢~」

 「喂!澈!等我啦~」夜光速收好東西,在傻眼的眾人面前追了出去。

澈不但沒停下,還加快了腳步,消失在夜的視線中。

 

那一年,那座公園,還有那一棵不知活過幾年的相思樹,是兩人相識的開始……

「你是誰?」女孩望著男孩,疑惑。

「那妳又是誰?」男孩反問。

「媽、媽媽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說我的名字……」女孩低頭,無辜道。(澈本人:幹我好可愛!夜:妳哪有。澈:你才不可愛呢!)

「那我也不能跟妳說啊!」男孩沒好氣地插腰,轉身就要走。

「等一下!」女孩叫住男孩,「我的名字,叫作澈。」

男孩笑了,「我叫夜。」

「那個……」女孩抬起了頭,「我們可以當朋友嗎?」

「當然,掰!」男孩轉身離開。

「掰掰!」女孩在後面用力揮手,笑得可燦爛了。

男孩沒有轉身,只是揮了揮手,便離去。

 

「啊~還是小時候的夜可愛,小小夜你在哪啊?」澈望著天上的雲朵,感嘆著。

「他一直都在妳身邊啊!」猛的,一張臉占滿澈的視線,笑著。

「握操!」澈趕緊坐起,「不要嚇我啦!」

「所以呢?」夜在澈的身旁坐下。

「啊?」澈茫然。

「要去嗎?Atlantis。」

 『這丫頭,才剛說竟然忘了?!』

 「當然要!」澈狠狠往夜的背巴下去,大聲的咧!

「等,等一下!」

『澈這丫頭的表情……』

「妳該不會……要我跟妳去吧?」夜有那麼一點……傻掉了。

「你說呢?」澈笑了,很腹黑但看似無害的那種微笑。

「一定不用對吧?謝謝再聯絡,掰掰!」光速說完,夜站起身就要走。

澈拉住夜的衣角:「你,要陪我去喔!」

「不!!!!!」某人的慘叫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鎖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